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E奶早餐妹 陳怡臻照片 - 陳怡臻部落格

E奶早餐妹 陳怡臻照片 - 陳怡臻部落格

近來網路掀起揪團吃早餐運動,目的地是北縣板橋市的E奶早餐妹「小關」,每到早餐時段,店內湧入大批男客想一親芳澤,客人笑點「雙蛋熱狗」餐,品嘗辣妹親自端上桌的美食,還有人遠從雲林專程北上吃早餐,甚至成為單車客、網友的朝聖新景點,男客笑說:「營養早餐色香味俱全,再遠也值得!」

 

票選代言衝第一網路各正妹論壇路最夯的E奶早餐妹陳怡臻,綽號「小關」,身高165公分、體重48公斤,三圍是34D、24、34,部落格上滿是爆乳火辣照片,但對於網友評論她E奶的傲人身材,她昨笑說:「沒有那麼大,我只有D罩杯啦!」

 

「小關」白天在板橋市懷德街自家開設的「夏威夷早餐」幫忙,下午則參與廣告、平面雜誌、展場show girl工作,晚上還在夜店當舞者,目前正參與線上遊戲《槍神On Line》代言人網路票選活動,在6名候選人中人氣暫居第一,可望奪下代言機會,她笑說:「要請大家多幫幫忙,衝人氣!」 封「E奶早餐妹」「小關」面對採訪顯得落落大方,因網友拍下她在自家早餐店幫忙的美照,在網路上成為超夯正妹,還有「E奶早餐妹」封號,早餐店也變成單車友、網友朝聖的景點之一,讓早餐店生意好到爆。

 

「小關」說,曾有男客遠從雲林到板橋吃早餐,熱情地找她合照留影,還有一名來自三重的小弟弟,幾乎每天都來,生意忙碌時他還會主動幫忙收拾。

 

對於女兒工作須拍攝清涼照,小關爸爸笑說:「我看過啊!不會擔心啦!」小關媽媽則說:「她(小關)是思想成熟、很努力的女孩,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我們對她很放心!」

 

早餐辣妹 小關小檔案

本名:陳怡臻

年齡:秘密

興趣:上網、運動

三圍:30D/24/34

身材:165公分/48公斤

學歷:北市十信工商國貿科畢業

經歷:賣服飾、夜店舞者、廣告外拍、 網路遊戲代言人候選人、show girl

資料來源:陳怡臻提供

 

 

 

 

 

個人部落格:


陳怡臻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多謝分享


TOP

感謝分享


TOP

很正點~感謝分享


許下承諾永遠值得你相信。

TOP

good!!!!!!!!!!!!!!!!!!!!!!!!!!!!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