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吉富昭仁][漂流世界-地球下課後-][第01-06集(完)][KF/DF/UC/CS]

[吉富昭仁][漂流世界-地球下課後-][第01-06集(完)][KF/DF/UC/CS]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漂流世界-地球下課後-
【漫畫作者】:吉富昭仁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519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DF/UC/CS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在怪異現象「PHANTOM」的襲擊下地球只剩下最後4名少年少女,他們每天都在無人居住的地球上過著如同「下課後」的悠閒生活。隨著時間沙漏的流逝,轉瞬間一年已經過去了……一切事物的真相,似乎即將隨著悠然的生活步調一一揭開!

用悠然的步調,在人類消失後的地球努力生存的正史等四人,在探勘環境時遭遇到不同以往的「PHANTOM」,他們是否能平安脫險?!消失的人類究竟到那裡去了,真的有重逢的一日嗎?「下課後,接著迎接的是明日的授課鐘聲。」地球下課後,先迎接的卻是…寂寞的夜晚。巨匠.吉富昭仁所描繪的日常生活式終結故事,第二集!

本集如同慣例,有十分養眼的畫面喔!早苗、八重子和早苗三人,竟然在服飾店換穿各種衣服……另外,早苗所看到的「長頭髮女孩」竟然跟正史有關,而且正史竟然是天才數學少年!?隨著時間越來越長,女生們的孤獨感越來越深難道在本集會和正史擦出愛的火花嗎?不確定的要素漸漸的有快要解明的感覺了…敬請把握所剩無幾的悠閒的時光吧……

正史一行人發現了戰車小隊的遺蹟,並且透過留下來的DV瞭解到存活下來的人們的堅強,以及彼此扶持的重要性。而這時,正史又再度時空跳躍,來到FANTOM出現的那一天,並且和那個女孩相遇了!?頻繁的時空錯置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故事即將要接近尾聲,FANTOM和消失的人類也即將要真相大白,還不要錯過懸疑又帶點恐怖感覺的第四集!!本集有可愛的貓咪耶~~~咦?可是怎麼這麼巨大?

消失多時的日本狼「蘋果」突然出現在四人的面前,並且發出警告的低吼聲,而在牠的面前竟然是正史熟識的高中女生!?究竟是怎麼一回事?而且蘋果還毫不猶豫的攻擊那位女孩,血肉饃糊之下的真面目是?由於一個機緣巧合,正史開始思考遺留在世界上四個人的共通點,而這個關鍵將會導出重大的祕密!接近尾聲的第五集,女孩們紛紛告白,讓人心動的日常系末日故事即將進入最高潮!

日常系末日故事堂堂迎向完結!!所有謎題將一口氣真相大白──!他的決定將決定地球的未來!感謝各位讀者的長年支持,《地球下課後》將要在這個炎炎暑假和大家說拜拜~~直到最後的最後…正史眼中看到的是瀕臨毀滅的地球,八重子等三人、正史、人類和蹦吉是否能得救,端看你怎麼想?最終卷還附上作為《地球下課後》初期設定的短篇,這是你不知道的一面。請別錯過超宇宙理論的悠哉SF漫畫最終回!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6e0o07wntim6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yibo6cb46

https://public.upera.co/7tIEhrv0

https://crazyshare.cc/c01490b14bc646df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