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韓劇] 賢內助劇情分集大綱11~20集

賢內助劇情分集大綱11~20集

11
奉順告訴智愛達修在外面的女人就是小賢,自己親眼看到兩個人擁抱在一起。
智愛問她有沒有證據,讓奉順跟自己去小賢那裡確認事實。
刪除了達修和小賢擁抱的畫面的俊赫被家裡趕了出來。


12
弘植想讓溫達修停薪留職,但泰準表示不能無緣無故地去這麼做,轉身卻安排一場針對達修的陰謀。
智愛告訴小賢自己的丈夫被人冤枉,但看到小賢和往常不同的態度,不禁感到慌張。

 

13
智愛追問達修是不是真的在外面有女人,讓他如實告訴自己,達修回答說自己確實心動過。
看到達修過於直率的回答,智愛不知道說什麼好。
奉順從英順那裡得到達修擁抱小賢的影像後興奮不已。


14
奉順聽到男人到死也不會忘掉初戀情人的話,於是問俊赫如果智愛離婚是不是想和她重新開始。
泰準告訴達修自己是勝負心極強的人,提出要和達修競爭。


15
智愛從報紙上看到泰準和小賢的離婚消息後心情複雜。
達修偶然聽到俊赫和金科長談起受賄公司事情,達修追著俊赫讓告訴自己實情,最後兩個人打了起來。
 

16
報紙上看到泰豐的花子知道了他是已婚男人隨後自言自語地說泰豐因為心痛才決定離婚。
智愛在手術室門前難過地看著奉順,這時俊赫跑過來一把擁抱了奉順。
  
17
穿著西服的俊赫一邊看著漫畫書一邊大笑起來。
泰準問智愛那麼恨丈夫為什麼還要照顧他,智愛回答說看著眼前有大浪撲過來,不能因為恨同乘一條船的人而扔掉漿,這樣坐在船上的人全部都會一起死掉。


18
達修上班後聽到同事們紛紛議論自己智愛也因報紙上的新聞從早晨開始就接到無數電話。
泰準把俊赫叫過來,表示自己重新看了達修受處分的事件,發現了很多疑問的部分。
 

19
泰準告訴智愛每次看到她,讓自己感到心情很舒適也感覺不到孤獨。
達修告訴智愛自己是一個總是讓感到後悔的人,並表示同意離婚。
智愛告訴泰準自己他明白對自己的感情,說完溫柔地抱住了他。


20集(大結局)
公司貪污理事金弘植最終被公司解聘俊赫也重新回到公司。
已有的身孕奉順對俊赫復職興奮不已。
達修向公司提出辭呈,他回想著自己和智愛一起走過來的往事,最後重新回到智愛的身邊,告訴她一輩子要和她一起智愛流著淚重新接受達修。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