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韓劇] 來不及的愛劇情分集大綱11~19集

來不及的愛劇情分集大綱11~19集

 

11
筱英的父親來公司找筱英,告訴她不管怎樣,一定要和長壽複合。筱英不明原因,向父親發火。
筱英父因高血壓而暈倒,這時候筱英母才告訴素英20年前筱英被移植的腎臟就是父親的腎臟。筱英因之前自己對父親的態度感到自責。
筱英把孩子們送到長壽那裏,讓他照看一天。>>


12
筱英終於知道了長壽得了阿茲海默症,她瘋狂地去找長壽。
長壽為自己弄丟孩子們的事情自責,使病情更加惡化,他痛苦地掙紮著,筱英看著一切,內心痛苦。
筱英找到神經科醫生,瞭解了長壽的病情。她回想起過去長壽的奇怪行為,更加傷心。
筱英忍著悲痛給長壽打電話,邀請他一起吃飯,長壽欣喜若狂。


13
筱英接到玄秀的電話,讓她把長壽帶回去,她鬆口氣。
玄秀得到筱英的同意,允許和長壽度過一天的時間,玄秀讓長壽當一天的爸爸,兩個日恩在照相館留下了回憶。
第二天長壽消失了,筱英全家人焦慮地到處尋找。
長壽來找母親,向她吐露傷心。筱英接到俊浩的郵遞,發現了他事先知道長壽的病情的事實,她感到了憤怒。
筱英在長壽的記事本裏翻出韓服店名片,這時候她才知道長壽母的存在。筱英和基柏去找長壽。

 

14
筱英決定把長壽帶回家,她拿著秀彪給的住址,找到長壽的居所,但玄秀擋在門口。玄秀不顧筱英的請求,大聲地斥責說是筱英先提出離婚,不顧病了的丈夫的也是她,堅決表示不會把長壽交給筱英。
醫生告訴筱英陌生的環境不利於癡呆症患者,著急的筱英再次來到玄秀的家,在那裏遇到了正準備上班的長壽。
長壽聽到筱英讓自己重新回來的話後,沉浸在幸福之中。玄秀在一旁看著,又生氣又無奈。


15
長壽的女兒率美看到長壽留下的視頻留言,受到驚嚇,筱英在一旁哄著她。筱英接到秀彪的電話,帶著孩子們一起去找長壽。長壽和筱英帶著孩子們一起散步,沉浸在幸福中的長壽大聲地喊了出來。
淑子決定把長壽送到療養院,正當筱英為了治長壽的病東奔西走時,她帶著長壽去了療養院。
長壽知道後,求淑子多給他一點時間和孩子們在一起,並承諾只要發現在家人面前有犯病的跡象時,就會自己回到療養院。


16
長壽終於在孩子面前露出跡象,他決定自己去療養院。筱英和基柏帶著好消息跑來,但淑子告訴兩個人長壽去找自己親生母親了。這時,長壽打來電話,他安慰筱英說自己和親生母親來到很好的療養院。
玄秀找到筱英,告訴她長壽是自己坐車去的療養院,說筱英已經兩次拋棄了長壽。
筱英回想起前不久淑子說起把長壽送去療養院的話,她重新跑回去,追問淑子長壽的下落。

 

17
長壽認不出兩個女兒,以為自己剛剛去度完新婚旅行回來。筱英去醫院諮詢,醫生告訴她即使症狀惡化也不會現在連家人都認不出,他認為是長壽因要離開孩子們的恐懼感,無意中把孩子們的記憶給抹去了。
筱英擔心長壽,給家裏打電話,孩子們告訴她長壽給每個人1000元後,說自己要回家,匆忙出去了,筱英聽後眼前一黑。
筱英在兩個人的新婚時的房子裏找到回到新婚時期的長壽。筱英把長壽硬拉回家,抱著他痛哭,不知原由的長壽只是一個勁地說抱歉。
第二天,長壽想著急離開他不熟悉的這個家,率美把在英文作文比賽中的獎狀給長壽看。

 

18
長壽發現了筱英的血液透析的發票後跑去醫院。看到正在接受血液透析的筱英,長壽自責一切都是因為自己。等筱英睡著後,長壽在她的身邊痛苦地哭了起來。筱英回家後,看到長壽為自己在浴盆裏放了玫瑰花瓣,感動不已。兩個人隔著浴室門回憶起過去幸福的時光。
第二天,長壽偷偷去醫院申請腎臟移植檢查。


19
玄秀接到葬禮函,感到詫異。她一口氣跑到長壽家,但只有筱英一個人在。筱英勸玄秀理解長壽在失去記憶之前和珍惜的人道別的想法,但玄秀無法接受。
長壽來到奶奶的墳前告別,秀彪來找長壽,表示自己無法參加活人的葬禮。
葬禮的前一天,長壽無法入眠,不知人們會不會來參加自己的葬禮。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