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韓劇] 來不及的愛劇情分集大綱1~10集

來不及的愛劇情分集大綱1~10集

 

1
吳筱英是擁有兩個女兒的韓國普通的家庭主婦,與從不做家務的丈夫崔長壽是歡喜冤家。
終於他們有了屬於自己的家,搬家當天,筱英和搬家公司的人發生了口角,原本要過來幫忙的長壽連人影都不見,筱英強忍著怒火。
同一時刻長壽正忙著追捕犯人。長壽的健忘症越來越嚴重,好不容易才找到了新家。長壽這時才興奮地想起自己有了新家的事情,他在家期盼著筱英的歸來。

 

2
玄秀出獄後,闖進了長壽的家,筱英看到兩個人在一起,產生了誤會。長壽雖然力爭清白,但筱英的怒火並沒有壓下來。
長壽從玄秀那裏知道筱英和一陌生男子約會的事情,大吃一驚。在賓館門前,長壽誤把筱英的客人當成了約會的男人……


3
小女兒多美吃了長壽買的漢堡包後食物中毒,被送去急診室。隨後跑來的筱英對長壽大失所望,她宣佈離婚。
長壽對自己向筱英發火的事感到愧疚,他模仿好朋友秀彪當年挽回婚姻的方法,給筱英寫了封長長的信。
長壽提著禮物進了家,但最終兩個人仍說出了刺傷對方的話,兩個人協議離婚。
兩個人假裝瀟灑地向法院提出了離婚申請。


4
俊浩告訴筱英,自己見到她仍然會心跳,筱英聽後,心慌意亂。
長壽從醫生那裏知道了自己可能是得了阿茲海默症,猶如晴天霹靂。
內心恐慌的長壽跑回家,但等待他的是筱英冷淡的反應。
一物流公司主動和筱英聯繫,要入保險,筱英興奮地跑過去。但知道了是俊浩幫忙後,筱英決定拒絕。
長壽接受神經科檢查,被告知是阿茲海默症,他一時無法接受事實。

 

5
俊浩聽到筱英離婚的消息後,立刻跑過來,筱英面對熱情的俊浩感到無奈。
長壽感到自己不能這樣和筱英分手,豁然開朗的他來找筱英,但正巧看到筱英和一陌生男人在一起。
在玄秀的幫助下,長壽計畫偷離婚申請書,但因玄秀的小聰明反而以失敗告終。長壽查出陌生男人就是夏俊浩後,大吃一驚。沒想到十年後自己和夏俊浩第二次成為情敵。
筱英見媽媽強行讓客戶入保險,感到臉紅,她和媽媽大吵。
長壽為了使筱英回心轉意,在警察局同事的幫助下,在樓下唱起了情歌。

 

 

6
由於陪客人喝酒過多,筱英得了腎炎住院。俊浩接到醫院的電話,跑到急診室。長壽給筱英打電話,見俊浩接電話,吃驚的長壽慌忙跑去醫院。
長壽給筱英做了魚湯,筱英仍舊冷淡地對待長壽。長壽決定幫助筱英,他把黑社會的混混們抓來要入筱英的保險,但他們的資格達不到標準,反而更讓筱英生氣。
感到事態嚴重的長壽為了挽回自己的過失,在基柏的生日那天,纏住組長,準備了大型生日會。

 

7
長壽擔心筱英,他跑回家,在那裏意外地撞見了俊浩。筱英騙長壽說自己為了忘記長壽,打算和俊浩交往。
受到打擊的長壽獨自回去,而筱英聽到俊浩的訂婚消息後,內心有一點點失落。
業績不振的筱英從俊浩那裏得到了啟示,聯繫寺廟的保險。長壽感到自己在家裏並不是重要的人,這一點另他絕望。他每天想著自己在失憶之前要留給家人一筆錢,因此沒有心思去工作。
長壽知道自己的退職金才一點點後,感到失望。但他聽到因公殉職的話,殉職金會有4億,他陷入沉思。

 

8
筱英拿著長壽的慰問金存摺,想起這是長壽每天走路省下的路費錢,感到心痛。
長壽把平時自己珍惜的東西都賣掉,想多留點錢給筱英。
筱英終於說服了寺廟的住持,賣了30份寺廟保險。
俊浩在慧貞父親的逼迫下,和慧貞舉行了訂婚儀式。長壽自暴自棄,筱英送給他充滿兩個人回憶的運動鞋,並寫了一封信。長壽感動得一口氣跑回了家。

 

9
俊浩取消了訂婚,跑到筱英家,但筱英並不開心。長壽努力回憶著當初與筱英的新婚旅行之路,他摸索著回憶去找筱英。
俊浩開一輛房車來接筱英和兩個女兒,得到兩個女兒的歡心,筱英無奈和他們一起去旅行。當她看著眼前的向日葵田地,忍不住流下了眼淚。
長壽接到丈人的電話,去追筱英,但看到的卻是俊浩和筱英幸福的在一起。筱英發現轉身離開的長壽,這時她才發現這裏就是當年新婚旅行時沒有開花的向日葵田地。

 

10
筱英被俊浩新任職的公司叫去,原來慧貞任這家公司的理事,被俊浩取消訂婚的慧貞和筱英間圍繞著緊張的氣氛。
與長壽像親哥哥一樣相處的組長不幸殉職,後來長壽才知道原來組長是肝癌晚期,悲痛的長壽和同事們一起把罪犯抓住後繩之於法。
長壽參加完葬禮後去找俊浩,他把筱英拜託給俊浩,但有個條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