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韓劇] 三個爸爸一個媽媽劇情&人物介紹

三個爸爸一個媽媽劇情&人物介紹

 

【中文名】:三個爸爸一個媽媽

【韓文名】:엄마하나아빠셋

【韓國播出頻道】:KBS電視臺

【台灣播出頻道】:東森綜合台

【韓國播出】:20080402首播

【台灣播出】:20100305首播

【導  演】:李在祥(白雪公主/達子的春天)

【編  劇】:趙明珠(電影:約定/戀風戀歌)

(再見我的愛/秋天相遇的男子/我人生的汙點/秋天驟雨/葡萄裡園的那男子)

【主 演】:柳真--飾宋娜英

           趙顯宰--飾韓秀鉉

           --飾崔光熙

           申成祿--飾羅黃慶泰

           朱相旭--飾鄭燦泳

【類 型】:水木劇(愛情/喜劇)

【集 數】:16

【韓國官網】:www.kbs.co.kr/drama/threepapa/index.html

台灣官網】:blog.nownews.com/3papa1mama/

 

【內容簡介】:

三個爸爸一個媽媽!三個爸爸競相討取媽媽和孩子的歡心,究竟誰才是真正的爸爸呢?本劇講述了常丟三落四的單身媽媽娜英和三個未婚男子間笑料百出的育兒、愛情故事。

娜英和丈夫非常想要一個孩子,但是由於丈夫的生理問題二人一直不能如願,於是丈夫的朋友們仗義地捐出了他們的..。然而不料禍人天降,丈夫因意外離開人世。  

娜英生了個可愛的寶寶,三個朋友都認為自己是孩子的親爸爸

 

【劇情大綱】

 

宋娜英與鄭成民於三年前結婚之後,便一直沒有懷孕的消息。作為丈夫的成民自知沒能力生育,而娜英又卻非常渴望有孩子,於是他以維繫婚姻的大前題下,暗中找他自小就認識的好朋友:秀賢、光熙與京太的幫手,希望他們能夠捐出精子。

秀賢三人最後都捐出精子,但在最後關頭臨陣退縮,成民表面上答應他們,但實際上,卻好像沒有說實話,此事就成為劇中的羅生門。懷了孕後的宋娜英幸福異常,可是,成民卻在娜英快要生孩子的時候因交通意外過身了。

秀賢三人在收拾成民的遺物時,偶然發現成民一盒留給孩子的錄影帶,知道了成民拿了他們的精子去令娜英懷孕,但他們三個卻不知道誰是孩子的爸爸……

 

 

【人物介紹】

★宋娜英(柳真 飾演)29
丈夫在意外中去世後,娜英成了單身媽媽。她性格大大咧咧,還有健忘症,照看孩子時別人都替她捏一把汗,她曾經把尿布當毛巾給孩子擦臉,還曾經在思念丈夫借酒消愁時把酒倒進了奶粉裏。不過這樣的她並不令人討厭,她對孩子的愛比任何人都要強烈。她是一個有點不同尋常、會激起別人照顧欲望的可愛女子,還是一個每天嘮嘮叨叨,又很淘氣,讓人拿她沒辦法的樂天派。雖然她有才氣有能力,但因為有孩子就業變得很困難,無奈之下她假裝成未婚的獨身主義者,這才找到一份工作。面對工作中的全新挑戰,她拼命地學習,同時還努力做好媽媽。一個偶然的機會她的才能得到展示,於是成為一名公寓設計諮詢師。 

 

★韓秀顯(趙顯宰 飾演)32
娜英丈夫的朋友,證券公司資產管理師。秀顯的夢想是成為大韓民國最頂尖的富人,雖然現在他是朋友中最成功的,但是離他的期望還很遠。秀顯不喜歡丟三落四、不守時的女人,更討厭窮人、借錢的人,但是娜英偏偏是這幾類人的典型。對別人的錢他會留心在意,自己的基金收益他從來都視做一級秘密。他很愛財,連垃圾袋、停車費他都捨不得花,他最大的一筆花銷是追富人家的女兒,其實這也算投資。最讓他難過的事是等了富家女一小時,還要裝著心情很好對她微笑。雖然秀顯為人算計、不吃虧,但其實他並不是一個壞心腸的傢伙。他做不出對人很熱情的樣子,可實際上內心並不像外表那樣冷漠。秀顯為人有一點固執,為了滿足自己的野心,他也能容忍小小的出醜。他希望自己能在狀態完美時結婚,擁有完美的家庭、成為完美的爸爸、完美的丈夫。

 

★崔光熙(在熙 飾演)32
娜英丈夫的朋友,漫畫家。即便一身破舊的運動服配上拖鞋,也不會掩蓋住光熙美男子的本色。他看上去有一絲孤獨,像似有想法的男人,但是實際上他的頭腦裏空空如也。光熙對時尚很有興致,雖是大男人,他光鞋就有20雙。他每週一定做一次皮膚護理,經常看男性雜誌,要做潮流先鋒。他會頭腦發熱買名牌,花錢如流水,但如果他的時間被浪費他會心疼。光熙全身都透著藝術家的氣質,可是他畫的漫畫,因為太乏味,連做廁紙都沒人願意要,當然也就沒辦法為他帶來財富。光熙不喜歡孩子哭聲和想結婚的女人,他的專長是瞭解神秘的女人世界。他是風流鬼嗎?不,他只是博愛,他不會與同一個女人見面超過兩次,這只是對其他的等我的女人們的禮貌!責任感可是如今的大趨勢!雖然貪玩,但他不做需要負責的事。如果錢花光了,他的母親還會給他,給他錢是他的寡母的幸福與生活樂趣,所以他一直不會剝奪母親的樂趣。

 

★羅黃慶泰(申成祿 飾演)32
娜英丈夫的朋友、重案組警長。慶泰是新時代刑警的代表,儀表堂堂、身材出眾。但他是一個很純真的男人,見了女人會害羞得前言不搭後語,如果嫌犯是一個性感的女人,他的手會不由自主地發抖,不得不掏出手套戴上。忙於抓犯人常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慶泰更沒有時間讀書,但是他會裝作傾聽他人講話,以示善良和有知識。所有靠力氣的事他都不怵,但用腦子的事,他的鞋子很破舊,腳臭尤其嚴重,可他偏偏喜歡穿白襪子和白西服,但往往別人都看不出那是白色。他還喜歡開快報廢的車,並把所有的垃圾都丟在後座。作為員警,他的收入不低,但不可思議的是,他一旦表現得態度親切,女人們就會發火。他渴望有家庭有孩子,但女人們不喜歡刑警讓他苦惱。他另外的願望是晉升,但晉級考試很難。慶泰最尊敬的人是他的媽媽,所以他不顧父親的反對,把母親的姓加在自己的名字前面,改名叫羅黃慶泰。 

 

鄭燦永(朱相旭 飾演)30歲,建設公司職員。
36師做過30個月兵長後退伍。每次的預備役訓練燦永從不缺席,他是一個連交通規則都沒違反過的遵紀守法的好男人。帶上眼鏡的燦永文質彬彬。燦永是一個完美男人,既多金又待人禮節周全、自信、幽默、有眼力見;無論是運動還是音樂,他都很善長,還是一位電腦高手。這樣的燦永容易讓人聯想起娜英已不在人世的丈夫。燦永和秀顯畢業於同一所大學的經營學系,但兩人關係並不親密,因此互相並不瞭解。

 

朴素妍(32歲。女)-金彬宇:洙賢的女朋友。美術展覽館館長。
一家大證券公司的獨生女,對人比較無理沒有什麼規矩。經常有著"也不看看我是誰的女兒!"這樣的心態。我世故但看起來十分優雅。但不能忍受一點點別人對我的指責,不能容忍自己的形象受到損害。事事都要求完美,但是還未婚。這點讓我的自尊心受到傷害。周圍已婚的朋友們十分令我羡慕。非常想結婚。為什麼身邊沒有好男人?儘是些因為父親的財產來接近我的自私自利的傢伙們。

張珠美(28歲。女)-高度英:娜英的朋友。離婚的女人。
有一個上小學的女兒。離婚後,把女兒託付給在家鄉的父母照顧,隻身一人在外拼命打工。工作賺來的錢全部寄回家裏用來還債。因為沒有什麼學歷,所以只能做幫傭,在桑拿浴打工等工作。夢想是能夠租到一套房子。但是哪里能夠借到錢呢?因為債務的繁重,所以只要為了錢什麼都可以做。

 

羅熙淑(39歲。女)張英南:漫畫出版社主編。老處女。
不管她怎麼努力,還是一個讓人可憐的女人。看上了年紀比自己小的崔光熙。時尚感落後,戴著厚厚的眼鏡片。用截止日期,新的連載規劃等各種藉口來接近光熙,展開誘惑的戀愛攻勢。讓光熙身邊的眾多女人反感。明年就要四十歲了。即使不能結婚,也必須有個小寶寶。

 

南眾希(22歲。女)-鄭素美:高中畢業。女員警。
我覺得大證券公司的獨生女不懂禮貌也沒什麼規矩。不管謊言的動機是什麼,員警的職責就是抓罪犯,但有時候知道真相後,卻又令人難以置信。在警察局內部這裏搞搞那裏搞搞,沒有她不認識的人。

 

娜英父(62歲。男)-李熙度:宋孟昌
騙子。以前拋棄了娜英和媽媽。娜英是在父親的家庭裏由祖母撫養長大的。但是他從來沒有認識到自己的錯誤,非常厚顏無恥。非常喜歡有錢人,總是趁機詐騙。有這樣的父親,娜英感到非常頭痛。

 

洙賢父(62歲。男)-朴智勇:韓奉洙
患有老年癡呆症,住在療養院裏。兒子洙賢嘗試想要有一天治好父親的病。有時當電視放到類似的情節時,他會想起自己年輕的時候。世上的女人都很漂亮,特別是年輕的女人。當他患上癡呆症的時候,兒子剛剛上高中。一直以兒子是建校以來最聰明的學生而感到驕傲。

 

景泰母(57歲。女)-楊希景:黃舜子
在市郊開著一家水果店,經常開著卡車在到漢城之間往返。是個把包括尚民以內和其他人也都當作兒子看待的好媽媽。是個感情豐富,說話充滿活力的女人。對於捉小偷很有一手。因為做刑警的兒子而更加有正義感。

 

光熙母(55歲。女)-張真熙:李智女
在城裏的繁華地段經營著珠寶首飾店。稍微有些錢就去歐洲旅行。是一個樂觀和酷的媽媽。擔心只會畫卡通也不準備結婚,還像個孩子一樣的兒子。但是現在也不得不接受標榜獨身主義的兒子的價值觀。

 

素妍父(65歲。男)-金真泰:朴泰石
退職的高級公務員。證券公司的大老闆。活用公務員在職時所擁有的權利和資訊管道斂財的人。沒有人知道他真正的財產有多少。為了託付獨生女兒和龐大的財產,要挑選出最合適的女婿人選。他看起來非常有雅量,是個猜不透其真正想法的人。

 

荷生(1~2歲。女):娜英的女兒。
娜英女兒的名字有"上天賜予的禮物"的意思。是一個有著漂亮眼睛的小寶寶。她的笑容可以溶化每個人,是用一百萬都買不到的。她是這部電視劇的解說員。用可愛滑稽的角度和美好的童心來顛覆大人們的想法。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