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直捷英語 01~08冊(文本+視頻) (763MB@PDF+RMVB@多空間)

直捷英語 01~08冊(文本+視頻) (763MB@PDF+RMVB@多空間)

【檔案名稱】:直捷英語 01~08冊 (文本+視頻)
【檔案大小】:763MB
【檔案格式】:PDF+RMVB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DF/UC/TB
【上傳日期】:2017/06/17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直捷英語》是《新概念英語》作者亞歷山大的巔峰之作。本套教 程彙集了作者多年的教學研究成果。它以獨特的短劇形式激發讀者的學習興趣;合理的編排結構蘊涵了科學學習的理念;翔實的輔助講解幫助讀者培養自主學習的習慣;充足的聽說訓練營造出互動學習的空間; 豐富的配套產品能滿足不同學習的需求。總之,任何英語學習者都能在這裡找到你所需要的!

  亞歷山大(英)L. G. Alexander是世界著名的英語教學權威,曾任歐洲現代語言教學委員會理事。其中一些如NCE(《新概念英語》)和Follow Me(《跟我學》)已成為經典教材。 他的《朗文英語語法》也是語法書中的佳作,至今暢銷世界。Direct English(《直捷英語》)是他在有生之年最後為英語學習者奉獻的巔峰之作。

  亞歷山大從1992年開始編寫《直捷英語》(Direct English),目標是為學習者提供一個雙語教材,教材的每一方面都有詳盡說明,學習者可以自主控制進度,不需依賴教師來解決困難。在之後的整整五年半時間裡,他一直在從事編寫工作,直到他編寫完《直捷英語》(Direct English),才知道這將是他的最後一部作品了。

  《直捷英語》(Direct English)彙集了作者多年的教學研究成果,是亞歷山大先生再有生之年最後為英語學習者奉獻的巔峰之作。如他的夫人朱莉婭·亞歷山大所說,「《直捷英語》是亞歷山大理想中的作品,彙集了他畢生的研究成果。他深信這是自己一生中最好的作品」。

  每冊書分為9個單元,每單元由3課組成,單元結尾設計了自我評估,包括要點回顧和自我測試。書後附單詞表,便於學習者使用。每課包括主對話(或主課文)、語言學習和實踐、譯文三部分。主對話(或主課文)部分的學習是知識積累的過程;語言學習和實踐部分包括重點語法講解、擴展對話和擴展練習。擴展對話幫助學習者鞏固前面積累的語言知識、提高聽力水平,擴展練習則為學習者提供口語訓練,從而實現聽說並舉、相得益彰的效果。每課需要1-2學時,每單元需要3-6學時,每冊書需要30-60學時,使用者可以根據自身的基礎調整學習進度。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mtsblzdbpnx7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3qrsmpw92

https://public.upera.co/5pdTi45f

http://turbobit.net/krtidswm1q0b.html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