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畢業展端美食 用餐請進飛行船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畢業展端美食 用餐請進飛行船

從入關、蓋入境章到走進座艙享用美食,彷彿身歷其境,美和科技大學餐旅系第三屆畢業展,不僅將實習餐廳妝點成飛行船客艙,把餐券設計成護照,學生們更打扮成機長、空服員,為期一周的畢業展,每天提供不同國家的特色餐點,每場八十席次,場場客滿。

高朋滿座的實習餐廳,週一至週五分別推出台灣、義大利、上海、日本等美食,其中重頭戲在週五晚間的「台灣廟會辦桌」,畢業展學生總召黃鈞揚表示,同學們學習了中西各類美食,希望透過畢業展來展示成果,於是透過飛行船的概念,載著旅客到世界各地享用美食來進行展覽,另外在「台灣廟會辦桌」也將以八家將出菜秀開場。

扮演機艙長的同學戴良輔表示,畢業展每天提供中餐、下午茶及晚餐,每份收費五百元,沒想到在同學們的努力下,場場爆滿,看見各界的肯定,相當感動,也相信同學們未來都能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有好表現。

餐旅系主任覃孟雄表示,這次畢業展學生從菜單設計、食材採購、佈置裝潢、外場服務等全部親力親為,展現在業界實習的成果,今年餐旅系畢業邁入第三屆,每年該系學生畢業就業率達百分之百,全數同學都在畢業前就被企業相中。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