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韓劇] 妻子的誘惑劇情分集大綱 121~129集(大結局)

妻子的誘惑劇情分集大綱 121~129集(大結局)

121
憔悴的艾莉望著尼路,想著自己死也要在橋彬的懷裡死去,讓尼路看到父母幸福的樣子。
健佑向筱希提出了離婚。

 

 


122
恩才知道了艾莉患胃癌的事實,艾莉帶著尼路來到自己的造型屋,卻發現筱希早已把造型屋轉讓給了別人,恩才來到橋彬家裡找艾莉。

 

123
艾莉把筱希丟在傾斜危險的地方,轉身給橋彬打電話。
橋彬預感到是艾莉後給她打電話,艾莉用筱希的手機給橋彬回電話。
美子和英秀知道了艾莉患癌症的事情後心痛。


124
橋彬拉著艾莉坐出租車,艾莉突然感到腹痛,她讓橋彬把鎮痛劑拿給自己,橋彬看著周圍圍上來的人感到羞愧,於是匆忙離開。

 

125
恩才和艾莉坐在一起,她告訴艾莉幸虧找到了真兇,艾莉也表示自己終於能放下包袱去接受手術。
女士告訴健佑自己要親眼看到陷害筱希的罪犯,於是來到警察局。

 

126
艾莉告訴恩才自己要把尼路安頓好之後再離開,恩才要她一定要趕快好起來。
艾莉來公司找鄭會長,問他橋彬在什麼地方,見鄭會長迴避回答,於是艾莉乾脆跪下來告訴他這是自己最後的心願。

 

127
女士從鄭會長那裡聽到艾莉患了胃癌的消息後大吃一驚,同一時刻,恩才正和世華化妝品公司簽署合同。
艾莉從警察們的談話中知道橋彬逃跑的事情,她問警察橋彬逃跑的理由。


128
橋彬在逃跑的路上給恩才打電話,告訴她艾莉身體很不好,讓她去幫助艾莉。
突然聽到警車聲的艾莉不知所措,她告訴警察橋彬沒有罪。


129(大結局)
橋彬呼喊著艾莉的名字跑到海邊,艾莉聽到橋彬的聲音後停了下來,但仍咬著牙繼續向前走。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