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消費] 賈永婕婚紗店|賈永婕部落格|賈永婕婚紗

賈永婕婚紗店|賈永婕部落格|賈永婕婚紗

事業、家庭都得意,最近還替夫家生了個男寶寶,堪稱全台最幸福的少奶奶女藝人賈永婕,日前受邀參加一場頂級保養品記者會,而這也是她產後的第一場公開活動,窈窕的身材、漂亮的臉蛋,一點兒都沒多大的改變,只是對自己要求完美的賈永婕說,現在唯一還沒恢復的就是皮膚乾燥的問題,可能是因為冬天還沒完全過去,再加上生完小孩後荷爾蒙的劇烈改變,但保養有道的她,最近則是開心找到她皮膚專屬的「解藥」,一款以溫泉水為主成分,有著「貴婦密傳的完美乳霜」每名的三宅一生霧島泉水全效修護霜。

賈永婕表示,自己的膚質屬於乾性容易敏感的類型,每到冬天,常會出現乾荒緊繃、底妝不夠服貼等困擾,尤其這陣子剛生完小孩,荷爾蒙的劇烈改變更讓她的肌膚出現嚴重乾燥暗沉現象。為了改善皮膚乾燥問題,賈永婕說,她常會使用大量高滋潤感乳霜,或是連敷好幾天保濕面膜,不過,必須同時兼顧家庭與事業的賈永婕說:「這對我這樣的『職場媽媽』來說,還蠻浪費時間的,但只要稍微偷懶,肌膚就會立刻出現抗議的反應,真的讓我頗困擾。」

 


不過,產後首度亮相,亮麗依舊的賈永婕,似乎已為自己的臉蛋肌膚找到了「解藥」,而且這還是有著「貴婦密傳的完美頂級乳霜」之稱的三宅一生霧島泉水全效修護霜。這個以珍貴「霧島泉水」為主成分,且泉水還是直接加入修護霜,裡頭除了有豐富的礦物質,資生堂實驗室也研究發現,霧島泉水還擁有促進肌膚細胞代謝的功效,可增加細胞的葡萄糖消耗量10%。

此外,獨特的香氛氣味也是霧島霜的一特色,同時賈永婕也直誇霧島霜真的非常好吸收,只要每天早晚擦,肌膚就會變得很有水分、有光澤,不僅變得非常好上妝,即使不上妝,膚質也遠比以前白嫩漂亮。

而除了賈永婕讚不絕口外,財團法人建弘文教基金會執行長胡斐雯、紅花鐵板燒副董事長胡寶力等兩位貴婦名媛也都是「霧島霜」的愛用者。

 

賈永婕開的婚紗店的資料
名子:CH WEDDING
地址:台北市106安和路一段133號
電話網址:(02)2702-7685

 

 

賈永婕婚紗店網站:


http://www.c-hwedding.com/


[ 本帖最後由 rmvb 於 2009-5-3 08:56 編輯 ]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