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推薦] 立鼎平價鐵板燒~商業午餐的超值選!《高雄, 平價鐵板燒》

立鼎平價鐵板燒~商業午餐的超值選!《高雄, 平價鐵板燒》

高雄立鼎平價鐵板燒」-商業午餐的超值選!

  在尚未完全復甦的經濟,身為上班族,午餐總得精打細算,小編之前任職於北市某週刊,每天午餐總是一百兩百在花,連吃自助餐都很容易出超,好不心疼。近日移居高雄,荷包總算得以解放,只要稍加注意,優質平價午餐處處都是, 高雄立鼎平價鐵板燒」即是小編近日最愛之一。

經濟午餐解放荷包
   在高雄立鼎平價鐵板燒」,平日的商業午餐只要70元,標準的鐵板牛羊豬可以選,隨附的白飯、兩樣配菜,還有每日熱湯及麥香紅茶,已足以排解每天寫稿的苦悶。若是碰上同事恰巧也想享用鐵板燒,還可以協議點個「超值二人全餐」,因為光是主菜就有四道,選擇有菲力、牛小排、沙茶羊肉、雞肉、金菇豬肉、鱈魚、蝦仁、花枝、蟳肉、炒三鮮等等,份量豪華,十足超值!每每約這種經濟午餐攤,成行率都很高。



立鼎牛排館」也平價
  據同事說,高雄立鼎平價鐵板燒」除了是南部鐵板燒的連鎖大咖之外,最近還開了一家高雄立鼎牛排館」,在鐵板燒之外,還準備拓展排餐館的版圖。高雄立鼎牛排館」同樣採平價式經營,據聞個人排餐份量同樣飽滿,而且目前午晚餐還在特價中,改天小編也來去拜會一下!




平價是最具競爭力的定價
  平價鐵板燒對於久居北市的小編來說,實在難能可貴,以往總得思考用餐預算的情形,一回高雄後總算得以改善。高雄連鎖的「立鼎平價鐵板燒」據官網最新消息,目前正在招募全省加盟中,免加盟金,看來小編得考慮跟友人合資,反攻回北區平價餐館市場,造福一下往日同事。

 
電話:(07) 392-6065
加盟專線:0929-359900 宋先生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覺民路226號
網址:http://www.liding.com.tw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