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汽車] 性能武裝,TechArt推出PORSCHE 911 Turbo S動力提升套件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性能武裝,TechArt推出PORSCHE 911 Turbo S動力提升套件


作為汽車工業起源地之一的德國,不只擁有眾多國際知名汽車品牌,就連改裝一樣是名聞遐邇,其中以PORSCHE作為主要改裝範疇的TECHART更是箇中翹楚,不只改裝品質深得原廠肯定,更深獲PORSCHE車主的愛戴,願意將愛車交到他們手裡,而近日TechArt又有一大作出爐,針對PORSCHE 911 Turbo S的狂暴性能再增添點火藥味。


雖說911 Turbo S已經具備有令人震懾的560hp最大馬力、71.4kgm最大扭力,但對於性能上癮的車主來說恐怕永遠都嫌不夠,於是專司PORSCHE改裝的TechArt,為了滿足此類車主的需求,推出了名為TA 091/T1.1的動力套件。

TechArt並非針對911 Turbo S所搭載的3.8L渦輪增壓六缸引擎進行重新調校,而是透過引擎部門所制定的智能引擎管理系統來進行輸出力道的分配,車主只需輕按車室內Sport、Sport+的按鈕,就能夠額外獲得60hp/13.3kgm的武裝支援,將最大輸出提升至620hp/84.7kgm(Sport+則為89.8kgm),從靜止加速至100km的數據也由3.1秒縮短為2.8秒。

此外,為了讓車主能夠明顯感受到性能的強化,TechArt也針對排氣系統做了調整,車主也只需透過車內按鍵,就能夠享受到911 Turbo S令人醉心的排氣聲浪。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