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汽車] 輝煌的二十五周年,LAND ROVER推出Discovery 4 XXV紀念特仕車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輝煌的二十五周年,LAND ROVER推出Discovery 4 XXV紀念特仕車


人生七十才開始,所以二十五歲對一般人來說可能就只是正值青春年華,也不會特別慶祝;但對汽車來說卻是深具意義,因為不只要夠暢銷、夠熱賣,更要能夠持之以恆、歷久不衰,通過無情的市場考驗,才能夠在車廠的車單中佔有一席地位,而問世於1989年的LAND ROVER Discovery車系正是具備如此身手,近日原廠為了慶祝問世第二十五周年,特地推出Discovery 4 XXV特仕版。


         LAND ROVER Discovery車系自第一代於1989年問世以來,歷經超過20年的不斷進化,也在2009年進化到現行的第四代Discovery 4,靠著卓越的機能表現、空間規劃、高效動能,以及傳承LAND ROVER累積65年的專業4×4製造技術,至今已經在全球獲得62項國際獎項,更在2012年突破了Discovery車系100萬輛的銷售成績。而自從Discovery 4在國內上市以來,更是連續稱霸了國內「全尺寸七人座柴油 LSUV」的不敗地位。

而此回的25周年紀念特仕車,原廠特別推出了四種可選的車色,包含銅鑼灣灰(Causeway Grey)、聖托里尼黑(Santorini Black)、富士白(Fuji White )、印度銀(Indus Silver),此外還以納維克黑(Narvik Black )的顏色來妝點進氣格柵以及後視鏡蓋,搭配與車色同色的車門把手和不鏽鋼前保桿、全銀製的車頂行李架、20吋的五輻鋁圈等,其中葉子板以及車尾則貼有「XXV」25周年的徽飾,用來彰顯其不凡的身分地位。

內裝鋪陳則是以頂級車型作為基礎,在針對車室細節提供更豪華的內裝材質,原廠提供cirrus、ebony等兩種不同木質來妝點艙間氛圍,方向盤也採真皮包覆,頭枕上還特別刻有「XXV」的印花,以作為其熱銷25年的證明。而Discovery 4 XXV特仕版預計在今年第四季開始生產,售價約為63000英鎊(約新台幣320萬元)。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