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汽車] 強調為家庭而生,HONDA以NSX Concept-GT為自家HSHS系統宣傳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強調為家庭而生,HONDA以NSX Concept-GT為自家HSHS系統宣傳

強調為家庭而生,HONDA以NSX Concept-GT為自家HSHS系統宣傳


HONDA NSX乃是品牌旗下最為著名的性能車款,這點可說是無庸置疑的,即便在初代車型停產這麼多年之後,不但HONDA原廠將NSX的復活視為回歸品牌原始精神的指標,許多車迷也殷殷期盼後繼車款的到來,而NSX Concept-GT更將進軍日本Super GT賽事,進一步在量產車型現身之前炒熱話題。


不過NSX這塊金字招牌可說是相當好用,因為除了在汽車本業之外,HONDA更將它用在〝副業〞的宣傳上,看中的就是NSX的高知名度,而在HONDA最先的宣傳廣告當中,NSX Concept-GT依舊展現出它迷人的引擎聲浪,但這不是在賽車場上拼鬥,而是用來「煮開水」!藉此來強調HONDA的科技,都是為家庭而生!

事實上,這個廣告不是在賣車,而是在宣傳HONDA所開發的HSHS系統,齊全名為HONDA Smart Home System,這項計畫乃是與埼玉大學合作,此實驗性住宅,在屋頂架設大面積太陽能發電板,整合電廠的電力設施,提供家庭用電所需,更重要的是,為電動車提供經濟實惠的充電方式;雖說拿NSX來煮開水與HSHS做連結似乎有點扯太遠,但用車來煮開水這點子,卻真的是頗具創意。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