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汽車] 玩弄性能與顏色,AUDI RS6 Avant漆彈戰爭開打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玩弄性能與顏色,AUDI RS6 Avant漆彈戰爭開打

玩弄性能與顏色,AUDI RS6 Avant漆彈戰爭開打


猶記沒多久前AUDI利用兩輛RS4 Avant,車上裝置漆彈發射器互相對打的畫面,以刺激的感官效果與性能速度搭配,讓人感到熱血沸騰。而現在這場色彩遊戲則是來到RS6 Avant上,不同於上次兩車追逐的畫面,這次原廠找來特技演員Damien Walters與這輛性能旅行車一較高下。當然這次也少不了漆彈攻擊的畫面。


不過車子與人這種較量似乎有些不公平,加上這輛車是款性能車,兩者間該如呈現最好的畫面,也是AUDI該去設想的。不過Damien Walters擁有最佳的特技實力,就算奔跑速度比不上汽車,但能在這個場地範圍內攻擊到RS6 Avant。特別的是,這次已經不再架設漆彈發射器,改用「特製」的雞蛋來讓畫面更精彩。

遊戲規則也與上次RS4 Avant相同,這次RS6 Avant以及Damien Walters各配備6顆雞蛋。每次成功將子彈攻擊到對方,就能獲的500的積分以此類推。雖然如此,但對於這樣的劇情安排可能會覺得乏味,因為人是一定會閃車的!所以這支影片一開戰的畫面就讓人相當震撼,因為Damien Walters在動態跑步中直接跳躍跨過RS6 Avant!

而RS6 Avant的駕駛也不甘示弱,利用車門旁邊的6發子彈,看準Damien Walters後開始攻擊。雖然RS6 Avant搭載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560hp最大馬力與71.6kgm的峰值扭力輸出,要追僅有步行能力的路人當然絲毫不費力,但若對方是個有特技能力的演員,那一切可就不同了。最後RS6 Avant和Damien Walters到底誰輸誰贏呢?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