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汽車] 交車在即!McLAREN釋出P1生產線組裝照片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交車在即!McLAREN釋出P1生產線組裝照片

交車在即!McLAREN釋出P1生產線組裝照片


還記得在今年3月於日內瓦車展上發表,集當家所有技術於一身,搭載全新Hybrid複合動力系統,綜效馬力達916hp與91.8kgm驚人的性能輸出的英國頂級超跑McLAREN P1嗎?在一上市沒多久就幾近售罄的375名超額限量後,近日McLAREN終於釋出幾張生產線照片,為等候多時的多金豪紳們解解渴,也預告這款驚世的最速量產車將在近日開始交車。


甫於5月份瑞典北部、9月中在美國西南部進行的寒、熱帶天氣耐久測試後,這次McLAREN將鏡頭帶回英國原廠,經由廠照可見在明亮的廠房內並沒有多餘的機械化設備,所有的組裝皆以人工完成。

源於多年F1賽場上的技術,McLAREN引以為傲的的碳纖維單體式座艙外已裝上上掀式歐翼車門及前後鋁合金車身骨架,並在工作站一字排開,工作人員正緊鑼密鼓的組裝電系線路和內裝設備,並透過電腦化管理能更精確的掌握車輛狀況。

經過多次測試及調整,集McLAREN在賽場上50多年經驗於一身的P1,共計375名額,採分區銷售的至今僅剩歐洲少數配額可供有意車主登記購買,整車預售價落在驚人的86.6萬英鎊(約4100萬台幣),但再加上各國的進口稅制之後,最終售價肯定是相當可觀,不過最終等待總是值得的,期待未來幾個月內能在路上看到P1奔馳的綺麗光景。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