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運動] 實況足球 Pro Evolution Soccer 2014 (3565MB@RAR)

[運動] 實況足球 Pro Evolution Soccer 2014 (3565MB@RAR)

【檔案名稱】:實況足球 Pro Evolution Soccer 2014
【檔案大小】:3565MB
【檔案格式】:RAR
【遊戲類型】:SPG 體育運動遊戲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SF/FO/GP/TB
【上傳日期】:2013/09/29
【刪檔天數】:60天自動砍檔
【遊戲說明】:
由Konami開發《實況足球2014》是《實況足球》系列最新作。首次更換Fox引擎,將為遊戲帶來全新的物理碰撞效果和更高的畫面表現力,同時在比賽戰術管理方面新一代《實況足球》也將做出諸多改進。在新引擎的支持下新作將具備以下三點:

1. 質心物理和足球控制。新引擎使得球員與球可以有更大程度的分離,其半徑為《實況足球2013》的三倍。更緊密的對抗區域將使得截球變得更加容易。球員們有著精確的平衡中心,這是由確定他們重心位置和質心而計算的。你可以控制球員身體重心的變化並運用你熟練的技巧來踢球。這將是足球遊戲操作裡的革新。

2. 身體對抗和物理性。在新作中,球員們可以通過推擠來製造空間甚至是在他們無球的時候比如爭頂角球的運動員,或者是壓制一個體格較小的對手。你可以撕扯球衣也可以通過在邊線肘擊來爭取空間。

3. 團隊競爭。隊伍對於能否獲得勝利仍然是很重要的,但是現在你可以設定「限制區域」以使你的重要球員在特定區域執行自己的任務。

【安裝步驟】
1. 去掉".重命名"安裝游戲至英文路徑(可選擇是否安裝官方繁體中文/如安裝報錯請檢查下載數據有無丟包)
2. 解壓CRACK文件夾下文件到游戲目錄覆蓋(不集成破解是方便您將來升級游戲或更換其他破解補丁)
3. 桌面快捷開始游戲!

PS:
*採用官方英文原版制作,附帶R組破解檔,集成官方繁體中文可選安裝
*安裝及運行時請關閉360和殺軟,以防破解被誤殺

PS: 如無法運行,請自行下載並安裝遊戲運行常用組件庫:[freakshare載點] [fileom載點] [hulkfile載點]

【預覽圖片】:






【下載載點】:[空間下載教學]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