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袁艾菲露胸器 爆C奶犯規

袁艾菲露胸器 爆C奶犯規

性感女星袁艾菲日前接拍《貞子版》內衣廣告,創意的劇情造成廣大迴響,而這回「第二彈」的影片出爐,只見命運乖舛的她又遇上蒙面強匪,但這次她利用「身材優勢」嚇跑壞蛋,快來看看她是如何辦到的!


影片中,袁艾菲飾演銀行員,穿著OL套裝,不料卻遇上蒙面壞蛋拿出水果刀搶劫,正當她嚇得不知如何是好時,胸前的「C奶」竟突然爆開、鈕扣彈出,把 壞蛋打飛到宇宙,畫面相當KUSO有趣!網友看後幽默地表示:「警察表示,銀行搶匪死因是失血過多。」但也有人認為,劇情太扯,和現實情況不符合。



▲袁艾菲「爆C奶」,彈出鈕扣打嫌犯。(圖/翻攝YouTube)


袁艾菲12日愷Linda和「白白」白歆惠到台東秀泰廣場,進行開幕剪綵活動,三位美女身穿清涼服飾,露出修長美腿,讓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


▼袁艾菲露胸器激戰歹徒!(影片來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