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租屋網站聯盟-線上行情網

租屋網站聯盟-線上行情網

隨著網路發達普遍,現代人的生活已經越來越離不開網路了,就連傳統需要人服務的房地產行業也不例外,現在房東在出租房子時,多半知道可以上網張貼廣告招租,但是面對琳瑯滿目的租屋網,各家功能又多得數不清,房東登了A家,還要再去B家登,繳費也是分開繳,更麻煩的是一旦房子租掉了,根本忘記要去哪幾家網站將廣告下架,徒增困擾。

日前坊間出現了結合各大租屋同業的「租屋網站聯盟」,目的就在協助房東解決這個麻煩的問題,該聯盟聲稱『一站刊登、多站曝光』,背後的機制是房東只需要在一個租屋網站刊登,資料一旦送出,所有聯盟網站會同步播放,換句話說,房東不需要再辛辛苦苦去每家不同網站註冊會員,重複刊登的動作,甚至重複上傳房屋照片,現在只要一次動作,其他就交給電腦幫忙完成,繳費也是一次完成所有網站付費手續,對於房東而言,無疑是一個招租的好幫手,對於房客來說,也是好處多多,無論從哪一個租屋網站進入,只要是屬於同一個聯盟網站的,都可以查到所有的租屋資料,再也不怕漏掉喜歡的房子。

租屋網站聯盟獨家研發「租金行情模組」,經由電腦自動擷取、分項完成買賣方腳色代表,並進行自動價格驗證,全流程一貫自動化,為目前業界最人工智慧及真實的租金行情系統。提供自2003年到目前為止涵蓋台北市、台北縣、桃園縣、新竹市、台中市、高雄市等6個主要區域的租屋行情資訊查詢,可以查詢整年度各月份的行情,觀察租金變化趨勢,可以利用搜尋功能,把範圍縮小至特定路段,並(有限度地)觀察該路段的行情物件資料清單。讓房東、房客更了解自己的房子,更容易觀察彼此之間價格消長走勢。

全國最大租屋網站聯盟包含:台灣租屋網、家天下租屋網、雙贏租屋網、中時租屋網、吉租網、PChome樂屋網、1111人力銀行創業網、同學會租屋網、力梭租屋網、68home租屋網。

 

 

租屋網站聯盟:

線上行情網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