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遊戲] [動作] 忍者小子 Ninja Guy 硬盤版 (310MB@RAR@GP/FV/JC/TB)

[動作] 忍者小子 Ninja Guy 硬盤版 (310MB@RAR@GP/FV/JC/TB)

【檔案名稱】:忍者小子 Ninja Guy 硬盤版
【檔案大小】:310MB
【檔案格式】:RAR
【遊戲類型】:ACT 動作遊戲
【檔案語言】:英文
【檔案空間】:GP/FV/JC/TB
【上傳日期】:2013/04/12
【刪檔天數】:6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Immunity Studios LTD 製作發行的一款3D快節奏動作遊戲。遊戲中你將扮演一位小忍者,在與怪物的搏鬥中不斷成長,成為一名真正的忍者。
每個人都知道要成為一名真正忍者,必須打敗一隻巨大的牛頭怪。這只特殊的牛頭怪把自己藏在一大群叢林生物的後面:豬的王國,骷髏部落以及迷你金牛座。你將扮演NinjaGuy,牛博士的新學生,展開有趣、快節奏的動作冒險旅途。畫面風格跟《武士II》有點像,但是沒有《武士II》那麼血腥,而是充滿了喜劇性。

【安裝步驟】
1. 解壓壓縮包
2. 運行「開始遊戲」或遊戲原始執行程序進入遊戲

【預覽圖片】:







【下載載點】:
http://gigapeta.com/dl/3329468a57835d

http://filevice.com/i313huudn0ab

http://junocloud.me/4tn1fmof3o0b

http://turbobit.net/7ur9vdbbv72h/NinjaGuy.rar.html

【解壓密碼】:無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