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驚人的嘶吼,M-BENZ在美國聚集各式AMG車款發出音浪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驚人的嘶吼,M-BENZ在美國聚集各式AMG車款發出音浪


AMG這三個英文字近年來真得很熱門,更已經是M-BENZ旗下性能車代表,除了一般車型可選配的外觀、內裝AMG套件外,其最令人著迷之處為就是那內涵的性能引擎。有些人對於它的加速性能所吸引,也有部分車迷喜愛它發出的排氣浪聲,這些都能讓人熱血沸騰並誘發速度因子,而倘若是聚集所有AMG車款一起催油門呢?想必浪聲一定是響徹雲霄!


美國M-BENZ AMG在日前上傳一則短片,標題為AMG的交響曲-高性能AMG車型。找來近18輛的各式AMG車款在原地踩油門讓引擎嘶吼,所發出的音浪讓此處即使位於空曠地區但仍可聽見清晰的高頻回音,如此聽覺與感官的雙重震撼相信是前所未見的,又一次聚集這麼多各式AMG車型真的十分難得。

仔細端詳一下發現,影片中AMG所聚集的這些性能車型都是以搭載V8引擎為主,也就是說影片中並沒有出現A45 AMG。有可能是因為此車才在2013年2月發表,車型太新所以沒有列入陣容中。即便如此,當這部影片開始在網路上發酵的同時,CLA 45 AMG的倩影也悄悄現身,替AMG車系再新增一名成員。

而剛提到的V8引擎引擎,目前則廣泛的搭載於M-BENZ AMG旗下車款上,包括E63 AMG、CLS63 AMG、G63 AMG、ML63 AMG等車款,再排氣量5461c.c.的設定下,結合Bi-Turbo雙渦輪增壓系統,使最大輸出馬力從525hp起跳,小改款後的E63 AMG以及CLS63 AMG則是調校到557hp,S-Model車型更有馬力585hp之譜。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