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爛覺后有感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爛覺后有感


斷斷續續睡了一個爛覺,呼吸都變得遲鈍。

我的心眼,望著窗外散發怒氣的炎熱,心里卻想起冰涼的蜜糖龜苓膏和酸酸帶辣的糟菜米粉,還有等下即將被我帶回來的不知名的數百頁。

厚~安德生,我懷念年初那時候白癡的對屏作對,勝過如今面對虛假的笑臉。簡直惹我一肚厭棄。

論文過了,額頭上的溫度卻遲遲不退。莫非,我如此輕易被人擺弄不成?

仔細咀嚼過,小學智商的童話,不是沒有道理。知人知面不知心,小心交到狐狸精。我笑了,原來快樂,可以建立在愚弄別人。

撐起的苦澀,是我不能理解的背叛。我沒有看重,卻也因此失去防范。傷了我整個致命,真是其娘之。

就好像,就好像,曹操垂憐了周瑜的小喬。如今那小喬,是變相的妲己,如此妖媚,壞了我們的君子之交。不過好在對方也全無曹性,否則,我是不是應該頓足千萬遍?

呵,我們都容忍了啊,才知道要有人流血,才能換一個淋淋真相。狗血,灑得我整身,我全念冰寒也不過如此。也正因爲向來只是蜻蜓點水,今方潇灑揮袖,省了眼不見爲淨的那點兒窘。

哼著陌生的我無所謂,繼續踩下前進的記號。回頭才知道,原來皺眉那一會兒,對于全無智慧真誠的人,用不著一點憐憫。白話些,就是活該被嘲。

末,我想到你裹腳布長的離騷、也想到你善于制造的清新與茅坑的對比,

文至于此,我認真上揚嘴邊弘度。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