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旅遊] 陽光園區 傳河津櫻照片打卡可抽獎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陽光園區 傳河津櫻照片打卡可抽獎

資料來源與版權所有:udn旅遊休閒
 

陽光園區 傳河津櫻照片打卡可抽獎
 

【聯合報/記者黃福其/板橋報導】

          
陽光運動園區的河津櫻已綻放,即日起至28日在臉書舉辦陽光橋及河津櫻照片集氣活動。(圖/讀者謝佑欣提供)

新北市府2月4日至3月31日辦理「2013新北群櫻會」,即日起至2月28日在臉書舉辦陽光橋及河津櫻照片集氣活動,上傳照片打卡就有機會獲得液晶電視及iPad。

市府另推出「賞花快報─即時花況報您知」,民眾出門賞櫻前,也可上臉書搜尋「賞花快報」,並加入粉絲團按「讚」,就可知道新北市各地即時花況和交通等資訊,不會敗興而歸。

水利局長張延光說,陽光橋前年底完工啟用後,串連大碧潭360度水岸步道供市民遊憩,前年在陽光運動公園裁植280株河津櫻,沿河濱步道綿延1公里,已開始綻放。


陽光運動園區的河津櫻已開始綻放,市府2月1日至28日在臉書舉辦陽光橋及河津櫻照片集氣活動,上傳照片打卡就有機會獲得液晶電視及ipad。(圖/讀者謝佑欣提供)

他說,民眾2月1日至28日與陽光橋或陽光運動公園的河津櫻合影,透過手機或電腦上傳「我的新北市粉絲團」的「春漾陽光‧花現幸福」專頁,打卡「陽光橋」或「陽光運動園區」等地標,人氣獎前80名可獲市價1200元的「陽光橋愛情加溫對杯」,還有機會抽中42吋液晶電視和全新iPad。

活動期間每天上傳照片且打卡的前8名,還招待超商香醇咖啡。

農業局長廖榮清說,市府在全市種植逾15萬株台灣山櫻、八重櫻與吉野櫻,各區山櫻預計明天起開花逾六成。目前已有石碇二格步道及北47線、土城桐花公園及太極嶺、坪林北42線、新店華城路及新烏路、三峽北104線、汐止大尖山、萬里北28-1、瑞芳黃金博物館等地花況。

2月4日至3月31日辦理的「2013新北群櫻會」活動,包括2月4日烏來、2月14日三芝、2月16日石碇及3月9日淡水等主活動,都規畫交管運輸方案,詳情可在2月4日起上「2013新北群櫻會」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ntcflowernews)查詢。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