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旅遊] 那羅步道走一遭 賞櫻泡溫泉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那羅步道走一遭 賞櫻泡溫泉

資料來源與版權所有:udn旅遊休閒
 

那羅步道走一遭 賞櫻泡溫泉
 

【聯合報/記者曾詩涵/橫山報導】

          
橫山鄉櫻花季持續到3月1日,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前來拍攝。(記者曾詩涵/攝影)

新竹縣橫山鄉櫻花季日前登場,盛開櫻花美不勝收,尖石鄉櫻花也不遑多讓,欣賞完滿山遍野的櫻花,還能來泡溫泉,舒緩身心,度過歡樂春節連假。

橫山火車站、內灣老街等地,吸引不少遊客前來賞櫻,橫山鄉長古榮耀表示,今年因氣候變遷,忽冷忽熱,以往2月中才會盛開的櫻花,提早半個月報到,賞櫻遊客可別錯過花期。


橫山鄉櫻花季持續到3月1日,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前來拍攝。(記者曾詩涵/攝影)

內灣老街是著名旅遊景點,從老街往山裡去,沿120縣道就能抵達尖石鄉,尖石鄉長雲天寶說,目前尖石前山山櫻花朵朵開,預計年後就會凋謝,緊接而來就是尖石後山的二重櫻花,竹60線泰崗往鎮西堡路段,3月到4月全是二重櫻花的聚集地。

雲天寶建議,遊客早上可先到那羅步道邊健走邊賞櫻,3月後則可到後山觀賞神木群,沿路賞櫻「趣」,接近大自然,晚上來尖石鄉7家溫泉旅店泡溫泉,將一天的疲倦卸下。


內灣國小校園內種植的櫻花盛開。(記者曾詩涵/攝影)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