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美食] 龍潭 大石門活魚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龍潭 大石門活魚


大石門活魚,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經過二十幾年,這裡從興盛到衰敗,除了老顧客之外,幾乎很少有人特地彎進這條小巷子。



餐廳內部保持舊有樣貌,沒有華麗的裝潢,只有美味的餐點。


當天下大雨,打個雷,就停電了,我們吃的可是燭光午餐,室內昏暗到不行,靠閃光燈才能拍張這樣的照片。



招待的小菜,豆乾+小魚乾+辣椒,不僅十分對味,也相當開胃。








都說是活魚了,簡單的4吃+1湯。第1吃是糖醋,第2吃是涼拌,第3吃是豆瓣,第4吃是鹹酥,最後搭配味增湯。


對我來說,每一種煮法都十分美味,可以大口吃肉,大口喝湯,有機會建議大家親自登門品嚐喔!


大石門活魚餐廳

03-4712522  桃園縣龍潭鄉佳安西路5號之6[url=http://tw.rd.yahoo.com/referurl/blog/article/maps/*http://tw.maps.yahoo.com/?ei=utf8&addr=%E6%A1%83%E5%9C%92%E7%B8%A3%E9%BE%8D%E6%BD%AD%E9%84%89%E4%BD%B3%E5%AE%89%E8%A5%BF%E8%B7%AF5%E8%99%9F%E4%B9%8B6]

[/url]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