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NISSAN Leaf樹立1分37秒02 Goodwood倒退單圈紀錄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NISSAN Leaf樹立1分37秒02 Goodwood倒退單圈紀錄


要是不看車裡的駕駛,我真分辨不出來這輛Leaf往哪跑。

NISSAN在今年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同樣也是以相當盛大的規模參加,旗下許多重點明星車款包括Juke-R、GT-R Track Pack、Leaf Nismo RC、GT-R GT1以及全先Juke Nismo也都在這個車迷嘉年華當中現身,讓所有人一飽眼福,不過NISSAN今年最具話題性的活動,還是先前喊出將樹立另類倒車單圈紀錄的Leaf。


其實在去年NISSAN就想到這個噱頭,不過由於沒有足夠的時間進行練習,基於安全的顧慮,並沒有進行這項挑戰,但今年NISSAN終於讓專業特技車手Terry Grant來擔綱此項挑戰任務,不過這輛NISSAN Leaf與一般車型有個不同的地方,就是原廠解除了倒車速限,使得Terry Grant能夠以更快的速度〝倒退嚕〞!

而NISSAN Leaf與Terry Grant也不負眾望,在長1.87km的賽道上跑出88.5km/h的平均時速,並且以1分37秒02的單圈成績,成功寫下Goodwood hillclimb賽道的倒車最佳圈速紀錄。值得一提的是,這個成績可是比他在幾天前進行練習測試的時間一口氣快上26秒!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