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新聞] 後驅上空小牛LAMBORGHINI Gallardo LP 550-2 Spyder全球首演! [打印本頁]

作者: naoki232    時間: 2012-1-16 01:02     標題: 後驅上空小牛LAMBORGHINI Gallardo LP 550-2 Spyder全球首演!


LAMBORGHINI Gallardo LP 550-2 Spyder。

於今年洛杉磯車展中,LAMBORGHINI旗下俗稱「小牛」的Gallardo推出新的LP 550-2 Spyder,並且為首次搭載後輪驅動的敞篷車型,這款讓人遐想具上空風情的Spyder,在這次車展中全球首演!


最令人矚目的動力系統方面,針對美國市場Gallardo LP 550-2 Spyder搭載著5.2L V10引擎,可輸出550hp/55.1kgm最大動力,同樣配備e-gear變速系統,並採用目前LAMBORGHINI最原始的後輪驅動設定,可於4.2秒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也達到319km/h。其中Gallardo LP 550-2 Spyder的550即是代表馬力輸出功率,而〝2〞即是代表後輪驅動,形成這款既迷人又強而有力的超級跑車,讓駕駛人不止擁有感官刺激,也能享受駕馭樂趣。

Gallardo LP 550-2 Spyder也導入方便出入停車場的前輪電動挺舉系統、CFRP碳纖維複合材打造的透明後引擎蓋、自動升降後尾翼、車尾下分流器等空力套件,以及45%的後軸限滑差速器。另外還備有ESP電子車身穩定系統,在駕駛者誤判情況而車輛導致失控偏離道路之虞時,透過ESP電子車身穩定系統,讓車輛回歸正常的轉向與行進路線。

此外,為了對應Gallardo LP 550-2 Spyder的強悍性能,工程師也強化底盤結構,除了配置高強度的懸吊設定外,鋁合金懸吊支臂、增加過彎穩定性並降低車體扭曲的防傾桿等也全數列入配備清單中。其中,為有效減輕車體重量達到輕量化效果,車體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因此全車重量僅1,520kg,讓它不僅體態輕盈也更為靈巧並提高操控樂趣。身為高性能的敞篷跑車,Gallardo LP 550-2 Spyder提供更強悍的性能以及駕馭快感,創造了更多元化的樂趣,讓駕駛人能隨著這款上空小牛的加速節奏,盡情享受宛如置身暴風中的極速快感。










座椅標誌著LAMBORGHINI的小牛圖樣。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