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新聞] 不一樣的月光上映,Mitsubishi Outlander登大螢幕 [打印本頁]

作者: simon81620    時間: 2012-1-16 01:02     標題: 不一樣的月光上映,Mitsubishi Outlander登大螢幕

近年來國片在市場上的成績,引起全民關注,而中華汽車為鼓勵台灣文創產業發展,因此由中華汽車原住民文教基金會出資贊助原民電影「不一樣的月光」拍攝,並提供旗下Mitsubishi Outlander和得利卡參與電影演出。

而電影在歷經兩年的拍攝之後,終於在2011年11月22日假花博風味館舉辦首映記者會,劇中演員、導演陳潔瑤與中華汽車原住民文教基金會董事張世和特地出席首映記者會為電影造勢。

看準國片不斷攀高的氣勢,其實中華汽車旗下車款出現於螢幕上並不是首次,日前就曾將Mitsubishi Lancer Fortis與Outlander投入電視劇-痞子英雄,其後再度投入車款贊助電影「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以及今日的「不一樣的月光」等兩部國片電影,讓中華汽車旗下車款能夠登上大螢幕,另外,中華汽車原住民文教基金於2005年就曾贊助首部原民電影「山藸 飛鼠 撒可努」拍攝。

全程宜蘭南澳拍攝,真實呈現部落風情

由真人真事改編而成,「不一樣的月光」是由部落著名事件「沙韻之鐘」為題材背景,由事件當時經歷者Laha‧Muhin的孫女-Laha mebo泰雅族女導演陳潔瑤執導,並用泰雅族後輩的觀點來拍攝以「沙韻事件」為貫穿的現代部落故事,全程在宜蘭縣南澳鄉拍攝完成,真實捕捉到南澳部落鮮為人見的優美風光,在電影中真實呈現出原民部落原始生活的風貌,該電影即將於11月25日上映,配合電影上映,中華三菱全省130個經銷據點也將會協助宣傳,並提供電影優待券 (數量有限)。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