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新聞] 亞洲首演,Saab 9-5 SportCombi將抵台參加台北車展 [打印本頁]

作者: simon81620    時間: 2012-1-16 01:01     標題: 亞洲首演,Saab 9-5 SportCombi將抵台參加台北車展

儘管Saab原廠關於股權完全轉移的變動尚未底定,但是,仍不影響Saab台灣總代理商富汽車積極參加台北車展的規劃。商富汽車於2011年11月22日宣佈,在向原廠持續爭取後,確定Saab全新世代9-5 SportCombi近期將抵台參加2012年台北車展,以擔綱展場焦點新車之姿,與台灣消費者溝通Saab最新世代的設計,不僅如此,商富汽車表示此次參展的9-5 SportCombi,更將是亞洲地區的首演行程。

商富預計最快2012年第二季引進

繼大改款9-5房車推出後,Saab注重的SportCombi旅行車型,9-5 SportCombi也於2011年日內瓦車展首演,雖然當時原廠表示日內瓦首演後,開放歐洲市場下訂與9月陸續交車,然受到原廠產線停滯的影響,也連帶推遲9-5 SportCombi車型量產與交車時程。

現在,若原廠股權轉換順利並讓產線運作重回軌道後,商富汽車表示Saab 9-5 SportCombi預計最快2012年第二季中開始將可接單,而屆時引進台灣的車型將為2.0T Aero FWD及2.8T Aero XWD,不過,距離接單時程尚有段時間,所以目前沒有接單價可供參考,此次則先行引進9-5 SportCombi 2.0T Aero FWD參加台北車展。

關於產品重點方面,商富汽車表示,除擁有9-5車系全新的設計元素外,獨特的環景式後擋風玻璃後窗線條,以及流暢的運動轎旅車身曲線,搭配延伸自北國冰塊印象的橫條尾燈與左右兩側尾燈組,都是9-5 SportCombi展現品牌SportCombi旅行車的設計特點。另外,原廠也支援9-5 SportCombi包括DriveSense適應式底盤控制、適應性巡航控制、適應式燈光雙氙氣智慧型頭燈、免鑰匙開啟車門及啟動引擎的智慧鎖、三區獨立恆溫空調與行車資訊擡頭顯示器等配備,都將導入台灣市場。

PhoeniX概念車無緣來台參展

最後,商富汽車表示,9-5 SportCombi展車預計在12月上旬運抵台灣,目前正在評估舉辦展前媒體賞車會,屆時若成行,U-CAR也將帶來第一手的報導資訊。不過,商富汽車也帶來讓Saab車迷遺憾的消息,同樣在日內瓦車展首演的PhoeniX概念車,雖經過爭取仍確定無法來台參展,因此,車迷年底將無緣在台北親睹這款酷炫的概念作品。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