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侵略國產大型房車市場 現代SONATA進口四門Coupe之姿登台 [打印本頁]

作者: kingdomoo    時間: 2011-10-19 14:21     標題: 侵略國產大型房車市場 現代SONATA進口四門Coupe之姿登台





SONATA具有HYUNDAI獨創的設計語彙~流體雕塑,流線細緻的造型,全面結合新世代審美傾向,造就了Coupe-like動感精神。由車頂至尾部的線條一氣呵成,跑車化高肩線、飛梭型精銳車身、立體的鈑金折線,低寬扁平的動感氣息,帶來俯衝、高張力的視覺印象,散發迷人的跑車元素,讓SONATA的流線美學成為同級唯一四門Coupe,讓男人心中永遠停放的Coupe因SONATA而騷動了起來。



霸氣淩人的「X-Shape」車頭,佐以後掠式鷹眼大燈讓SONATA充滿具侵略性且富運動感;前氣壩的雙折線延伸至引擎蓋,並延續至窗框直達車尾,形成流暢的動感線條,再加上車尾行李廂以類似小鴨尾的造型,創造出濃烈的跑房車運動風格。跑車化全景天窗以三片式設計,搭配全電動式遮陽簾,讓SONATA擁有上掀 / 全開 / 透光三段模式,並附有防夾安全裝置。



為了延續外觀濃烈的跑房車風格訴求,SONATA以黑色系真皮內裝,輔以黑色鋼琴鏡面飾板,內裝多層次弧形線條結合精緻軟質塑料與雙筒跑格儀錶板,而呼應霸氣車頭的「X-shape」方向盤以及全車系配置F1方向盤換檔撥片,整體座艙呈現科技藍調冷光,形成了以跑車設計為靈感的戰鬥座艙。







SONATA在動力部份提供2.0L及2.4L兩種引擎配置,前者是一具2.0L Theta Π Mpi多點噴射汽油引擎,具有Dual-CVVT雙連續可變氣門正時搭配VIS可變進氣歧管設計,可發揮出165hp最大馬力與20.2kgm之扭力峰值,變速系統則是採用HYUNDAI自主研發的6速手自排變速箱。至於2.4L自然進氣引擎,在科技部份同樣具備了Dual-CVVT雙連續可變氣門正時結合VIS可變進氣歧管,但因排氣量較大,讓其最大馬力輸出提昇至178hp,最大扭力達23.3kgm,自然動力表現也更加強悍。







SONATA全車系標準配備ABS、EBD、BAS、BOS煞車優先、新一代ESP電子車身穩定控制,以及HAC上坡起步自動煞車輔助。而安全科技最後一道防線被動防護,SONATA也具備高剛性車體結構、3D環狀車體強化、使用更高比例的超高張力鋼材。此外,六具De-Powered低火藥設計的SRS安全氣囊,在車輛撞擊防護的同時,能避免氣囊本身爆發力對車內乘員帶來的再次傷害,所以SONATA主動 / 被動安全配備可說一應俱全。最後SONATA公佈的售價是2.0GL:89.9萬、2.4GL:97.9萬、2.4GLS:108.9萬,價格上真是相當有競爭力,為挑戰國產大型房車市場投下了震撼彈!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