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下一代Toyota Camry即將在今年秋天到來!? [打印本頁]

作者: shareonce    時間: 2011-9-18 19:38     標題: 下一代Toyota Camry即將在今年秋天到來!?



目前的Toyota(豐田)Camry從2006年推出一直到現今也差不多約六年的時間了,在這期間這款Toyota主力中大型房車也進行過小改款,但歷經了六年,也是到了該大改款的時候了。而根據 WardsAuto.com的報導,Toyota正積極準備推出下一代的全新Camry,它可能會在今年秋天問世。

在接受WardsAuto採訪時美國Toyota副總裁Bob Carter表示:「我們還沒有公佈下一代Camry的情報,但我可以告訴你,目前的Camry非常接近其生命週期的結束點,而根據經驗的猜測,秋天是一個推出新車款的好時機。」

韓國車廠和美國車廠近幾年不斷的推出新產品車款,這家日本汽車製造商已經看到蜂湧而來的壓力,現在是時候更新自己的主力搖錢樹的時機了。而Bob Carter也暗示了下一代Camry可能會在今年稍晚時推出,那我們就耐心等待吧。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