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BMW復古概念跑車 - 328 Homage義大利展出 [打印本頁]

作者: jnny66    時間: 2011-9-18 19:20     標題: BMW復古概念跑車 - 328 Homage義大利展出




上周末在義大利舉辦了一個老爺車大展,汽車製造商以及個人收藏家都來參展,其中BMW就展出了一部概念跑車 - 328 Hommage。這部車的由來是以BMW 328骨董車為發想基礎,而紀念它的75歲生日而來。
328 Hommage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就已經出現過,為了保持其復古外觀、以及未來的科技感,設計師保留了雙腎的車頭造型、骨董328的打孔輪圈、328引擎蓋上的皮帶造型等。

而以現今的科技來說,328 Hommage從內到外都是用碳纖維增強塑料(carbon fibre reinforced plastic,CFRP)的材質結構,這種材質比鋁輕、但強度也比鋁還要好。動力的部分則是使用BMW擅長的3.0升直六引擎,但馬力數據目前仍不得而知。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