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BMW經典傳奇重生,328 Hommage概念車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shareonce    時間: 2011-9-18 19:10     標題: BMW經典傳奇重生,328 Hommage概念車曝光!


相信許多老車迷都知道BMW 328在車壇歷史中的經典地位,這輛於20世紀30年代問世的車款曾經在賽道上締造許多輝煌的成績,自從BMW 328原型車自1936年誕生以來,光是截至1940年為止,BMW 328在短短的四年間就贏過141場德國本土和國外的賽事,並留下多項光輝紀錄,說BMW 328是BMW的傳奇之一,亦不為過。


BMW 328在BMW的光榮歷史中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而BMW原廠方面也為了慶祝328誕生的75周年,特地採用在日內瓦車展中登場的BMW ConnectedDrive Concept為基底,用ConnectedDrive概念車前衛的車體設計融入老328經典的復古造型,打造出全新的BMW 328 Hommage概念車,讓老328得以新的樣貌延續在車迷心中的傳奇。


BMW 328 Hommage以碳纖強化塑料打造,總車重僅780kg。



從掌握到的照片資料可以看得出來328 Hommage概念車繼承了老328光榮輝煌時代的賽車精神,圓形的頭燈以及直立的腎型水箱罩跳脫了BMW現行的設計概念,顯然是向老328的外型致敬。為了與328的賽車精神相襯,328 Hommage概念車再輕量化方面也下了一番功夫,全車的內外主要零件都是以碳纖維強化塑料(Carbon Fiber Reinforced Plastic)打造而成,使車體在足夠的強度下得到最大的輕量化,更讓車輛總重只有780kg。





328 Hommage概念車在向經典致敬之餘,其充滿動態感的車身線條依然保留了現代設計的科技感,既然繼承了老328的賽車精神,直列六缸引擎的配置讓328 Hommage在動力表現方面更能代表BMW光榮驕傲的賽車歷史。

雖然328 Hommage概念車是以重現經典為設計方向,但在BMW強大的設計功力下確能將經典與現代美感完美的結合,說不定我們可以在這輛車身上看到未來BMW Z系列小跑車的設計元素也說不定。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