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轉貼] 穿高跟鞋易導致尿失禁 [打印本頁]

作者: jnny66    時間: 2011-9-16 18:17     標題: 穿高跟鞋易導致尿失禁

穿高跟鞋易導致尿失禁
高跟鞋對拉長女性腿部線條美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因此受到許多愛美女性的青睞,有的寧願忍受著腳趾受壓之苦也不願意放棄對高跟鞋的癡迷。哈佛醫學院教授的一份醫學研究報告指出,經常穿高跟鞋的女性易導致尿失禁。

報告指出,一般情況下,人們在走路時都是腳跟先落地,這樣可以卸去八成撞擊力,使人們感覺到運動的舒緩適度。但研究人員發現,女性在穿高跟鞋時則是違反了正常運動規律,總是腳前掌先著地,從而使腳前掌承受了過多壓力,致使身體其他部位,如膝關節、盆骨等部位,吸收更多震盪力。骨科醫生認為,盆骨所受壓力愈大,附近的肌肉(包括尿道外括約肌)會退化得愈快,因而令尿道控制排尿的功能減弱,引致尿道失禁。  

來源:市場報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