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新聞] 2010巴黎車展搶先報:世界唯一PAGANI Zonda HH即將首演! [打印本頁]

作者: shareonce    時間: 2010-12-18 18:06     標題: 2010巴黎車展搶先報:世界唯一PAGANI Zonda HH即將首演!


<-- 2010巴黎車展搶先報:世界唯一PAGANI Zonda HH即將首演!-->
上週我們為各位掌握到一輛PAGANI單獨客製化的跑車即將現身的消息,也就是由一位北美匿名客戶所指定打造的PAGANI Zonda HH;而隨著一個禮拜過去,日前這輛神秘的跑車終於現身,並且如同先前消息所指,與2006年日內瓦車展中首演的Zonda Roadster F、限量五輛的Zonda Cinque Roadster有多處的相似處,而最新消息也公布世界唯一一輛的PAGANI Zonda HH將在2010年巴黎車展首演。
PAGANI Zonda HH在外型上與2006年日內瓦車展中首演的Zonda Roadster F有許多的相似處,並且車色選擇上將會以Monterey Blue 藍色來呼應出PAGANI的家鄉;而其他細節部分,目前得知將會以相同碳纖維/鈦合金鋼骨結構、陶瓷鈦合金排氣管與陶瓷碳纖維碟盤等高等材質來維持輕量化的要求,預計可比標準版Zonda跑車更輕量達30%,讓車重限制在1210kg。
動力系統部分,就如同限量五輛的Zonda Cinque Roadster一樣,搭載源自MERCEDES-AMG的V12引擎,具備高達680hp最大馬力與79.6kgm峰值扭力的水準,而所搭配的變速箱則是客戶所指定的手排變速箱,在0-100km/h的加速表現為3.4秒,極速可逼近350km/h,對於一輛敞篷超跑來說是相當顛峰的表現。
至於報價部分,目前PAGANI尚未有任何官方的消息釋出,不過依照Zonda客製化車型的價格來說勢必達百萬美元,而更詳盡的報導也可望於巴黎車展前公布。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