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介紹] 硬派作風Subaru vs. Mitsubishi Chapter 3.軟硬兼施 [打印本頁]

作者: shareonce    時間: 2010-12-18 18:06     標題: 硬派作風Subaru vs. Mitsubishi Chapter 3.軟硬兼施


賽事經驗累積開發
職業車手經驗傳承
完整足下強化,路感大幅提昇!
提供.台灣傳動興業
網址.endless.shop.rakuten.tw/gold/
在台灣有許多改裝店家,也有許多的海外總代理,而大家的屬性卻都不類似,而提到硬派兩字的店家,及考慮到車型對應問題,由台灣傳動興業所代理的Cusco是筆者的第一個想法,其實原因相當單純,Cusco的產品由草圖、開發、測試到正式上市,除了一般的工程師外,一群現役及退役的「車手」來負責更是日本少見的硬派風格,無論是日本當地的拉力賽或是金卡納,貼著Cusco彩繪的Impreza及EVO都不曾缺席,車手更會在這些賽事中再將自家產品「昇華」,在台灣極度嚴苛的路面檢測下,節制目前Cusco的足下、傳動及剛性產品依舊是車友首先考量的品牌,目前在台Subaru最新的Legacy 2.5GT更是繼GRF後,人氣指數直線上揚的一輛車,而總代理小馬的專業及價格上的誠意,令這群Legacy 2.5GT車友更加了解愛車強化的方向,而為了提供車主更好的服務,台灣傳動也遷址至三重市中興北街42像11號…

ENDLESS F/6、R/4制動系統            對應車型:Impreza、Legacy、EVO等…            著裝時間:90分鐘            功能:提昇制動力道,達到完美運動性能。            配備:雙片式浮動碟、卡鉗轉接座、金屬油管、650煞車油。            優點:專用車型可對應原廠鋁圈,無需使用額外墊寬。

Cuscoㄇ字樑車體補強鈑            對應車型:NEW Legacy 2.5GT            著裝時間:10分鐘            功能:補強原廠ㄇ字樑及車體間隙強度,提昇車頭路桿。            配備:單品            優點:著裝迅速便利,輕鬆的價格達到絕佳效果。

Cusco Legacy 2.5GT後下拉、下支臂拉、防傾桿            對應車型:NEW Legacy 2.5GT            著裝時間:60分鐘            功能:提昇底盤剛性,消除大型車身的笨重感。            配備:單品            優點:對應產品,無須再另外施工鑽孔,減少作業時間及車輛完整度。

OBD-II輕鬆解開封印            保留原廠所有偵測環節原廠所有御制系統自由調整,跟煩雜配線說Bye Bye!!提供

英國來的EcuTek(Engine Control Unit)可藉由OBD-II 檢測插座直接燒錄,而僅需如此一個簡單的動作,即可輕易將封印住的動力完全釋放,而且與一般改裝電腦不同,除了省去那繁雜的多於配線,且還可保留原廠所有的御制系統,就連Prodrive限量的市售車輛也是採用EcuTek系統。Tuner大庭由早期GC時代將EcuTek導入至今,也已經邁入10個年頭以上,調整上也可百分百依照車主的需求來進行客製化設定,當然也不是每個人都會將增壓值打上天,而EcuTek更可幫你省下EVC的費用,藉由原廠ECU來控制電磁閥的出力達到Boost UP的目的,另外除了Subaru的渦輪硬底子車系外,EcuTek也能對應EVO系統,且更能將偏時點火發揮的淋漓盡致。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