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電視] 月之戀人 林志玲 [打印本頁]

作者: camry    時間: 2010-5-10 10:27     標題: 月之戀人 林志玲

名模林志玲參與演出的首部日劇《月之戀人》10日起將在當地隆重首播,她在首集將披頭散髮、跌跌撞撞的出現,其中一幕還有被壓在車窗邊,連嘴巴也變成章魚嘴的醜狀,不過,接下來她會有穿著性感低胸裝,色誘飾演社長的木村拓栽的戲份,不但搶盡另外兩位女主角篠原涼子、北川景子的風采,連木村及工作人員也大誇她漂亮。

由木村拓哉、林志玲、篠原涼子及北川景子等演出的日劇《月之戀人》,製作非常嚴謹,除了赴上海取景外,還搭建多個豪華場景,規模冠絕近期的連續劇,單是首集就花了近一個月時間拍攝,演員間也已建立了極佳的默契。


(《月之戀人》預告,取之YouTube)

林志玲在劇中飾演大陸貧窮女工秀美,除了會披頭散髮的現身,首集預告也已曝光,其中一幕是她被壓在車窗,嘴巴變成章魚嘴,此外,還有諸如潑婦、犀利姐等情節,甚至與兩個魁梧的男子大打出手,可說美美的形象盡失。

(別懷疑,這個披頭散髮,打著赤腳,坐在地上大哭的女人,正是林志玲/圖:翻攝自大陸網路截圖)

但隨著劇情發展到由木拓哉村飾演的室內設計公司蓮介社長,到上海分店舉行開幕派對,並看中秀美,聘請她到日本擔任公司代言人。林志玲的扮相也愈變愈美。

屆時她會穿著黑色低胸長裙出現在活動上,由清貧女孩搖身變成性感美女,令全場人士眼前一亮;而在拍攝當時,木村拓哉等演員都對眼前的志玲驚嘆不已。對於首集會先以醜妝現身,林志玲笑說:「不知到你們會不會嚇到?」

個子不高的木村,配上174公分的林志玲,無論是拍戲或進行宣傳都難免出現「長短腳」,所以只好靠著角度借位,或是以坐姿出現,以盡量減少差距。而最後篠原涼子、北川景子與林志玲底誰會真的與木村戀愛,就要觀眾拭目以待了。
作者: 林家正@FB    時間: 2010-6-18 00:32

她好拼命!!!! 我很愛她演什像什麼
作者: cutesheep    時間: 2010-6-27 15:17

她在努力中.....
作者: 屁仔    時間: 2010-6-30 13:44

其實比較期待篠原涼子耶~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