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第二代AUDI A7 將於2017年問世!外觀大量採用與A9概念車相同的設計元素! [打印本頁]

作者: Louissai    時間: 2015-1-6 11:29     標題: 第二代AUDI A7 將於2017年問世!外觀大量採用與A9概念車相同的設計元素!

第二代AUDI A7 將於2017年問世!外觀大量採用與A9概念車相同的設計元素!


AUDI的產品擁有相當的設計感,總是能夠擁有吸引不少目光,因此只要是由掛上四環廠徽的概念車總能掀起一番熱烈的討論。在洛杉磯車展中,AUDI發表一部名為Recent Prologue的概念車,主要為品牌計畫許久的A9概念車,不過背後所蘊藏的不僅是單一車款的設計,更包含AUDI旗下產品的外觀設計概念。


AUDI設計師Marc Lichte就是負責設計這部概念車的負責人,日前Marc Lichte表示:即將在2017年量產販售的第二代A7目前已經完成所有的設計工作,並且大量採用與A9概念車相同的設計元素,並且會採用VW集團中的第二代MLB平台,而動力部份應該會與2016年式的A8相同。

使用相同外觀設計元素的新世代產品不僅有2017年式的A7,同時還有尚未曝光的新世代A6,不過對於平台細節與動力系統部份,目前並沒有更進一部的姿釋出,但預計會在2016年進行首演,並於2017年上市販售。不過就目前VW及團的模式方式來看,底盤部分應該也會採用第二代的MLB平台做為開發基礎。

現行A7仍然具有相當的設計感及市場競爭力,不過自2010年問世至今也即將邁入第五年,確實也到達該進行改款的週期,而該車的產品訂為大型豪華轎跑車,在定位上與品牌中的A8比較接近,因此採用與A8相同的動力系統也相當合理。至於尚未正式曝光的A6更可以合理推斷是AUDI新世代車型的前哨戰,為AUDI開啟全新的大門。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