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想加薪 上班族搶拜李嘉欣 [打印本頁]

作者: plurk    時間: 2010-1-3 14:12     標題: 想加薪 上班族搶拜李嘉欣

港星李嘉欣最近在大陸「紅透」半邊天!但不是她的影視事業再上一層樓,而是她的名字諧音與「加薪」相同,大陸多個城市的企業辦公室都貼了李嘉欣的照片,上頭寫著「我想嘉欣」。

 

天府早報報導,新年新希望,員工都想加薪。成都一家廣告公司員工郭平說,「去年初金融危機,工資一下子降了一半。但從下半年開始,客戶明顯增多,公司業績蒸蒸日上。啥子都在漲價,但我們的工資卻沒有變化。」大家都認為,公司業績好應該調一下薪,但就是沒人敢向老闆提。

 

最後有人想到網路一句話「拜嘉欣、能加薪」,決定取其諧音表達訴求!大夥製作了一些李嘉欣的海報,上面寫著「我想嘉欣」,並把海報貼在老闆必經的牆壁上,希望老闆看到,能了解他們的心意。

 

在北京,某家公司職員不僅在辦公室裡貼李嘉欣的海報,而且將電腦桌面全換成李嘉欣,一時間整個公司都是「嘉欣」(加薪)。

 

上海地鐵的車廂裡有一個加薪秘笈,上面寫道:「把李嘉欣的海報貼在牆上,大聲說我想嘉欣(加薪)」。地鐵公司解釋說,很多上班族看到後都開懷一笑,這些地鐵乘客都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工作壓力大,用這樣的方式,能幫工作減壓,也滿足一下他們的加薪願望。

 

李嘉欣名字諧音與「加薪」相同,在大陸爆紅。


作者: paperandproject    時間: 2010-2-6 19:49

還是直接看她的照片比較開心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