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挑戰合資車?長安全新奔奔即將發售! [打印本頁]

作者: shareonce    時間: 2014-4-1 16:17     標題: 挑戰合資車?長安全新奔奔即將發售!


身為長安乘用車第一款自主研發的掀背都會小車,在2005年就已經首度推出的奔奔車系,雖然當初也被說是山寨賓士第一代A-Class,不過卻也打開了長安自主乘用小車的發展新紀元,後來更衍生了奔奔Love與奔奔Mini等等個性化款式,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最新一代大改款的長安奔奔將在不久之後正式發表上市,入門款僅需五萬人民幣的售價,而且也喊出挑戰當地合資品牌入門小車的宏遠目標。


已經完全跳脫原有第一代奔奔的山寨氣息,由位於義大利的長安設計中心整合國際資源打造之新車,整車設計明顯以稍早發表之致尚XT掀背運動房車為主要靈感,而且車身尺碼也明顯提升至3700╳1650╳1530mm(軸距2410mm),而且車室儀表內裝也可以看到明顯向致尚XT靠攏的設計影子,頂級車款還將標準配置大面積全景天窗(面積0.96平方公尺),而且首批上市新車更將提供包括青蘋果綠、珍珠白、極品紅、奇跡黃、閃電藍、星河銀灰等六種車身塗裝,車室內裝則提供標準黑灰色系與黑色/朗姆赭紅色雙彩搭配等等。

在較高檔配置車型上,長安全新奔奔還可見到導入時下最流行平版電腦UI操作概念之整合車載平台,還結合包括行動上網、行動通訊、衛星導航、影音娛樂與倒車影像系統等等於一身,當然更為寬敞的乘坐空間與質感表現,也結合多樣化來自RV休旅車的創意收納功能。

動力系統方面,首批即將上市的長安新奔奔,將提供全新BlueCore系列汽油1.2L與1.4L(原廠代號為JL473Q1)的汽油直列四缸可變氣門引擎,原廠公布最大馬力將達到101hp,除了五速手排以外,也可選擇搭配AMT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而且檔位行車模式更採用簡易的光電LEC旋鈕方式操作,還可搭配方向盤換檔撥片控制檔位升降功能,頂級車款當然也將提供領先級距的完整主被動安全防護配備,刷新當地自主品牌掀背小車的新標準。


全新儀表設計有點類似CHEVROLET Aveo,也有向致尚XT靠攏的意味。


新奔奔標準配置為五速手排變速系統。


搭配AMT車型具備方向盤換檔撥片。


AMT自手排檔位行車模式更採用簡易的光電LEC旋鈕方式操作。


全新奔奔除乘坐空間更為寬敞,整體質感也明顯進步不少。


頂級車款將配置大面積全景天窗。


第一代奔奔後來推出的升級版奔奔Love車型。


2012年推出的小改款奔奔Mini。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