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CADILLAC的新希望!新世代CTS準備登陸中國 [打印本頁]

作者: shareonce    時間: 2014-4-1 16:17     標題: CADILLAC的新希望!新世代CTS準備登陸中國


日前上海通用宣佈CADILLAC新世代CTS將於2014年第二季,以全進口方式導入中國市場,同時也是GM集團打算在中國重新振作CADILLAC品牌的重要一步,預料新世代CTS將以後輪驅動的運動美學呈現如同歐系對手一般的卓越操控樂趣,同時以獨具一格的設計美學與出色的產品性能,滿足追求品味與激情,渴望彰顯自我個性魅力的消費者需求。


CADILLAC CTS自2004年進入中國以來,已經歷經二代的嚴格轉變,積累了良好的消費者口碑,新世代CTS在承襲兩代車型不斷強調的前瞻設計與精湛工藝,秉承〝藝術與科技〞設計理念,對CADILLAC經典的鑽石切割設計進行了更完美的演繹。

導入中國市場的CTS也將運用了領先的輕量化科技,擁有完美的50:50前後重量分配,高性能運動底盤搭配MRC主動電磁感應旋載系統與Brembo高性能刹車系統,營造猶如賽道一般的操控感受。同時,CTS也將匹配CADILLAC CUE移動互聯體驗、20向調節座椅、Bose ANC主動降噪靜音科技以及APA智慧停車系統等配備,為消費者提供超越同級對手的科技。

事實上,CADILLAC CTS自2013年北美上市以來,已受到了全球消費者與海外媒體的一致好評,先後獲得「Motor Trend」2014年度車型,「Car and Driver」2014年度10 Best Cars以及「Motor Week」等等多項重量級權威媒體所獲頒的獎項。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