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汽車] 令人摸不著頭緒的創意,VW、AUDI世界盃前導預告出爐! [打印本頁]

作者: frandyni    時間: 2014-2-7 17:31     標題: 令人摸不著頭緒的創意,VW、AUDI世界盃前導預告出爐!

令人摸不著頭緒的創意,VW、AUDI世界盃前導預告出爐!


做為北美年度體壇盛事的NFL、美式足球世界盃即將在不到10天後正式邁入第48屆,然而這極度吸睛的體育賽事不僅是熱鬧滾滾,每年都破億的收視人口更是讓眾多廠商捧上白花花的鈔票,為的是擠進廣告時段中的一分一秒強力放送,替自家的產品佔盡曝光率,而身為全球第三大汽車集團VW也不容錯過這盛會,與AUDI聯手放送的前導預告也將呈現出不一樣的熱鬧氣氛。


完整體現德製工藝的VW,在車輛品質與節能表現上均都獲得許多正面的評價,在造車方面是如此的卓越,那麼若將此一精神用在製播廣告上呢?在VW原廠工程師的巧思之下,集結了美國各項文化的代表物,像是身材魁梧的肌肉猛男、金髮碧眼的成熟女性,甚至是香嫩多汁的漢堡等,但在這麼多元素參雜在一起的情況下,究竟是一場嘉年華還是大災難?相信眾工程師們還在努力!

另一邊以創新科技引領造車潮流的AUDI,這次在美國分公司的分配下將由新世代A3 Sedan出線成為此次廣告的主打商品,但在20秒的〝Dog Show〞預告短片中,只見到鏡頭下每個人惶恐的眼神與驚慌逃竄面容,至於在他們面前的猛獸會以何種方式現身?以及跟這次的A3 Sedan要如何連結?相信看在很多人的眼裡仍是一頭霧水。

每年的超級盃幾乎都是廣告商與贊助商大力廝殺的殺戮戰場,上漲的廣告費更是逐年創下新高,去年2013年的廣告時段更是要價每30秒400萬美元(超過1.2億台幣),今年的價碼看來也將可望超過450萬美元,甚至是以上;至於這些眾家廠商們將會透過何種手法詮釋其下的產品及精神?相信在大年初二的晚上就可揭曉!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