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新聞] 打造奢華經典,ROLLS-ROYCE Ghost V-Specification限量登場 [打印本頁]

作者: kingdomoo    時間: 2014-1-24 14:18     標題: 打造奢華經典,ROLLS-ROYCE Ghost V-Specification限量登場

打造奢華經典,ROLLS-ROYCE Ghost V-Specification限量登場


ROLLS-ROYCE近日推出了Ghost V-Specification限時限量的特仕版套件,包含Ghost與Ghost Extended Wheelbase兩款車型,再度用奢華證明車壇霸主地位。


ROLLS-ROYCE Motor Cars首席執行官Torsten Muller-Otvos表示:「該限量特仕版進一步頌揚搭載於Ghost車型上精緻的ROLLS-ROYCE V12引擎。Ghost自2009年推出以來便以其自信的風采以及絕佳的駕駛動態表現吸引了全球許多新一代獨具慧眼的成功人士,也奠定了該車型的地位。」

創造出Ghost絕佳駕駛體驗的核心為其所搭載的V12引擎,可提供即時且平順的動力輸出,由靜止加速至時速100公里僅需4.7秒,且只需20%的引擎動力。而所有Ghost V-Specification特仕版的車型在此獨一無二的動力系統上更提升了30hp的最大馬力。

Ghost V-Specification特仕版同時擁有專屬的設計元素,點綴其不凡的性能表現。車主可由專為V-Specification精選的五種外觀特殊車色或是ROLLS-ROYCE所提供的44,000多種車色中選擇其一作為專屬圖騰的車身腰線顏色搭配,並可選配外露式鍍鉻排氣管以及21吋局部拋光鍛造鋁圈來增添其性能感受。

V-Specification專屬圖騰同樣圍繞於手工打造的車室,包含車門檻飾板、後座中央扶手刺繡以及手工鑲嵌的螢幕蓋皆有其專屬圖騰,更擁有以黑色圍繞的專屬時鐘設計。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