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新聞] 雙門+性能,BMW 2-Series Coupe新台幣175萬起在台亮相 [打印本頁]

作者: frandyni    時間: 2014-1-24 14:18     標題: 雙門+性能,BMW 2-Series Coupe新台幣175萬起在台亮相


承襲BMW 1-Series動感的靈魂,BMW推出全新級距2-Series雙門跑車,集結BMW TwinPower Turbo引擎的快感與外觀強悍設計,將以新世代後輪驅動性能跑車之姿強勢問鼎市場。為滿足台灣殷切期待的消費者,BMW總代理汎德公司特地向原廠爭取同步引進上市,即將在2014年1月18日於全台BMW展示中心舉辦靜態賞車活動,並開出新台幣175萬(220i Sport)、185萬(220d Sport)以及257萬(M235i)的建議售價。


Coupe雙門跑車外型,眾所矚目焦點
2-Series雙門跑車即使靜止不動,也能吸引眾人目光。頭燈線條輪廓集中匯集於更加寬大的雙腎型水箱護罩上,營造更立體的霸氣感受,自頭燈一路延伸至車側的優美線條,持續向上至車尾勾勒跑車動態的肌肉線條與輪拱,明顯感受蓄勢待發的性能氣息。車尾水平對立設計的L形LED尾燈突顯雙門跑車的俐落大氣,排氣尾管與車尾下半部嵌板營造更加貼地出的整體視覺效果,洋溢濃厚BMW動感風格。


頭燈線條輪廓集中匯集於更加寬大的雙腎型水箱護罩上,營造更立體的霸氣感受


自頭燈一路延伸至車側的優美線條,持續向上至車尾勾勒跑車動態的肌肉線條與輪拱,明顯感受蓄勢待發的性能氣息


車尾水平對立設計的L形LED尾燈突顯雙門跑車的俐落大氣

內裝豐富層次設計,顯現賽車跑格
簡潔大方的內裝空間,盡情揮灑熱血狂放的本質,220i、220d以高質感Sensatec皮質、含紅色飾條鋁質刷面飾板精心打造車艙內裝。至於M235i則標準配備深具賽車風格的含藍色飾條鋁質格紋飾板、Alcantara麂皮、Hexagon織布,採用特殊面板設計與精緻刻度的儀表板以及儀表板上的M235i標誌,展現M235i剽悍的車室氛圍。


BMW 220i、220d以高質感Sensatec皮質、含紅色飾條鋁質刷面飾板精心打造車艙內裝



以駕駛為中心的設計理念打造,2-Series中控台上的相關控制介面均斜向駕駛,獨立控制顯示幕同樣座落在駕駛的最佳視線範圍內,所有功能皆在掌握之中。標準配備跑車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盤含換檔撥片(M235i配備M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含換檔撥片)、實用的AUX-In外接音源裝置、藍芽免持行動電話系統、USB連接裝置與BMW Professional音響主機含MP3播放功能(M235i配備BMW Professional音響主機含硬碟與DVD、MP3播放功能),多樣化的娛樂科技配備,符合年輕市場科技化的需求。


於BMW M235i則標準配備深具賽車風格的含藍色飾條鋁質格紋飾板



因應各式多樣化裝載需求,2-Series車門置物槽設計可容納1L的飲料罐,中控台及後座中央扶手的飲料架則可確實牢靠地放置飲料;同時後座椅背可依60:40比例分離收折倒下,方便裝載大件物品,而置物箱套件則增添更多實用功能,例如行李廂收納網、袋子掛鉤及繫拴勾環,均擴增車輛多工收納性同時加強行車安全。


BMW M235i配備M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


方向盤專屬M徽章


換檔撥片

Sport Line、Modern Line、M Sport Package三種外觀格調
為提供個性化的不同風貌感受,2-Series在台灣市場提供Sport Line、Modern Line與M Sport Package,讓車主可以自由選擇喜愛的風格:

Sport Line
由黑、紅元素構成的Sport Line,外觀搭配17吋星輻式379型輪框、前保桿兩側黑色高光澤進風口、後保桿黑色高光澤飾條、專屬黑色高光澤烤漆處理的8格柵雙腎型水箱護罩、亮面黑色鍍鉻處理排氣尾管、車側「Sport」銘牌以及車門門檻上的「BMW Sport」標誌,均彰顯濃厚的跑車氣息。內裝搭配紅色對比色縫線的跑車款真皮方向盤(也可替換黑色縫線)、專屬白光氣氛燈,儀表板上紅色環圈及紅色刻度點綴的速度計和轉速計,加上車鑰匙上的紅色飾條更加突顯Sport Line獨到的美學設計。


Sport Line


17吋星輻式輪框以及車側專屬「Sport」銘牌


車門門檻「BMW Sport」標誌

Modern Line
BMW Modern Line結合出眾的跑車特質與時尚的車色和摩登材質,呈現前衛新穎的同時也流露全方位的勻稱美感。淺色系的內裝與經典復古的外觀,搭配鋁合金鍛面刷紋的設計元素,展現雙門跑車姣好的車側線條,同時絲毫不減跑車的狂放氣息。17吋渦流式381型輪圈完美襯托時尚外觀,11格柵的BMW雙腎型水箱護罩以及前後保險桿的鍛刷紋鋁製飾條更有畫龍點睛之效,車側「Modern」字樣銘牌、車門門檻「BMW Modern」標誌、專屬藍光氣氛燈與含白色飾條的車鑰匙均為內裝增添質感,散發高雅時尚氣息。

M Sport Package
搭載M Sport package的2-Series,配備M Sport懸吊系統和M款空力套件,搭配專為熱愛跑車風格駕駛精心設計的前裙、側裙及後裙配備,更加突顯跑車的運動熱血風格。寬闊大氣的黑色高光澤處理8格柵雙腎型水箱護罩、車側「M」標誌、鍍鉻排氣管、M 款車門門檻以及專屬Estoril Blue烤漆,完美演繹M Sport package運動美學設計。


M Sport Package


車側「M」標誌以及專屬18吋M款雙輻式輪框


車尾鍍鉻雙出排氣管

TwinPower Turbo強勁動力挹注,坐享奔馳快意
2-Series在台灣市場提供220i Sport、220d Sport以及M235i三種車型可選,其中220i搭載BMW TwinPower Turbo直列四缸引擎,可輸出184hp/5000rpm最大馬力,以及27.5kgm/1250rpm的峰值扭力輸出,搭配Steptronic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靜止加速到100km/h僅需7.0秒。而220d則是搭載BMW TwinPower Turbo直列四缸柴油引擎,擁有184hp/4000rpm最大馬力以及38.7kgm/1700rpm峰值扭力輸出,0-100km/h的加速表現為7.1秒。


BMW 220d搭載TwinPower Turbo直列四缸柴油引擎,擁有184hp/4000rpm最大馬力以及38.7kgm/1700rpm峰值扭力輸出,0-100km/h的加速表現為7.1秒

至於頂級車型M235i,則搭載M Performance TwinPower Turbo渦輪增壓直列六缸引擎,擁有326hp/5800rpm最大馬力,以及45.9kgm/1300rpm,匹配Steptronic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下,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僅需4.8秒就能完成。


BMW M235i,搭載M Performance TwinPower Turbo渦輪增壓直列六缸引擎,擁有326hp/5800rpm最大馬力,以及45.9kgm/1300rpm,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僅需4.8秒就能完成

另外2-Series還配有Launch Control彈射起步功能,駕駛只需透過DSC按鈕,將排檔桿向左排進S檔,踩住煞車的操作過程,即可體驗瞬間扭力帶來的極致快感。同樣列為標準配備的動態行車模式讓駕駛選擇Comfort模式、更省油的ECO PRO節能模式(自動依據油門與變速箱以及空調設定進行調整,最高可節省20%油耗)以及Sport模式,提供更多樣動態駕駛體驗。


動態行車可調系統列為標準配備(Comfort、ECO PRO、Sport)

而M235i還搭載了可變式運動轉向系統僅需輕轉方向盤,能感受到直接而靈敏的駕駛特性,無論行車速度為何,系統會透過改變轉向比提供反應,如此可減少不必要的轉向動作,縮小轉向角度,進而大幅提升駕馭靈敏度; 對於小幅度轉向操控而言,同樣提供卓越的方向穩定性以及高度轉向準確性。透過50:50的車重比例,以靈敏、精準的駕馭操控成就M235i的獨特之處。

BMW互聯駕駛便利、安全一切掌握
2-Series全車系標準配備四輪通風碟煞附ABS、前後座6具防護氣囊、雙門電動窗單觸啟閉附防夾制功能、高剛性翻滾安全防護系統、ISOFIX後座兒童安全座椅固定座、失壓續跑胎、DSC動態穩定控制、DTC動態牽引力控制系統、圖像式後方停車警示等安全設計,保障車上每位乘客的行車安全。

因應現今科技創新,2-Series提供包含以手寫方式輸入直覺性操作的iDrive觸控式面板(M235i列為標準配備),以及Comfort Access 免鑰匙晶片控制系統、車道變換警示系統含碰撞預警功能、主動停車輔助系統、倒車輔助攝影系統等BMW ConnectedDrive互聯駕駛科技選用配備,為駕駛帶來更體貼便利的行車享受。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