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汽車] 2014東京改裝車展搶先報:K-Car個性化,SUZUKI Hustler、Spacia成為主秀 [打印本頁]

作者: jnny66    時間: 2014-1-10 11:33     標題: 2014東京改裝車展搶先報:K-Car個性化,SUZUKI Hustler、Spacia成為主秀

2014東京改裝車展搶先報:K-Car個性化,SUZUKI Hustler、Spacia成為主秀


SUZUKI Spacia Custom S-Concept

不同於北美SEMA、德國埃森改裝車展對於肌肉車型、鋼砲馬力的強烈要求,日本最知名的東京改裝車展除了同樣能看到經過誇張空力套件爆改的改裝車外,最特別的莫過於日本市場當中相當獨特的K-Car輕型車級距的精緻改裝,SUZUKI也於近日宣布將Hustler、Spacia列為參展車款。


SUZUKI Hustler customize Concept

相較於世界其他汽車市場,日本特有的K-Car可說是日本早期為了推動國民買車的理念,以低稅率來促使車廠生產一些車身輕巧、低排氣量、低價格的輕型自動車,時至今日,也成為應付地狹人稠、少子化的趨勢而生的都會通勤工具,依然深受當地市場喜愛。

而SUZUKI在2013年2月發表的Spacia,並於6月再追加Spacia Custom的客製車型,以及11月東京車展發表結合跨界休旅概念的全新K-Car車型Hustler,自然成為本次東京改裝車展的主秀車款之一。

有別於先前推出的Spacia Custom,原廠再針對原先略顯中規中矩的外觀造型、塗裝都增添個性,水箱罩造型不只更加前衛,並且將位置向下移,讓廠徽獨立得更為明顯,霧燈、氣壩、前保桿也修飾得更為美型,命名為Spacia Custom S-Concept。

而Hustler customize Concept改裝版本應該可以視為Hustler Custom的預覽,原廠同樣在外觀造型設動刀,將整體視覺設計往個性化靠攏,至於動力系統兩者應該還是以排氣量658c.c.的直列三缸汽油引擎或是搭配渦輪增壓的動力組成為主。

除此之外,Wagon R Stingray、Lapin Chocolate、Solio及Swift Sport等車款也將於1月10日開幕的東京改裝車展中展出。


SUZUKI Lapin Chocolate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