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汽車] 2014台北車展報導:休旅商務第一把交椅,福斯商旅展區吸引頂級商務客 [打印本頁]

作者: kingdomoo    時間: 2014-1-10 11:33     標題: 2014台北車展報導:休旅商務第一把交椅,福斯商旅展區吸引頂級商務客

2014台北車展報導:休旅商務第一把交椅,福斯商旅展區吸引頂級商務客


為了讓所有民眾能進一步感受商旅第一把交椅的魅力,福斯商旅於2014台北車展特地展現最堅強的陣容,將移動行宮Crafter、商務休旅首選Multivan、經濟實惠且安全Caddy Maxi 4MOTION、福祉先鋒Caddy IPC、五星級露營車California以及地表最強貨卡Amarok等展現在眾人面前。


福斯商旅於台北車展發表的California Edition特仕版露營車,動力搭載VAG集團卓越的2.0 BiTDI雙渦輪增壓共軌柴油引擎,擁有180hp最大德制馬力,能在1500-2000rpm數時提供驚人的40.82kgm最大扭力,讓駕駛者能體驗極致的動力輸出以及純粹駕馭樂趣,並帶車主征服各式路況且輕鬆擁有獨特的私人美景。此次,California Edition 特仕版在外觀上呈現獨特的酷炫運動風格,配備17吋十輻燻黑色鋁圈、黑色車頂、燻黑尾燈、車身與車尾門上皆特別標示California Edition 以展現獨特的車款名稱。此外,乘客艙特標配深色隱密性高的隔熱玻璃以增加車主與家人的隱私,讓出遊露營更加輕鬆自在。

而針對商務需求,素有陸上頭等艙稱號的Crafter行動商務禮賓車,是以福斯商旅長軸高頂Crafter為基礎進行改裝,以便能提供寬敞的車室空間,車內高度達190cm讓成人可輕鬆於車內中站立與移動。為提供層峰人士行動商務功能,車內特配備電動隔音玻璃、全車窗簾與深色隔熱紙,以獨立駕駛艙與乘座客艙並增加商務乘客洽商隱私。此外,針對商務人士會議需求,車內亦配備頂級車用影音系統,含32吋液晶電視、喇叭音響、DVD主機、數位電視頻道等,讓車內簡報會議可輕易實現;第一排座椅也特配備軌道式滑軌系統與180度旋轉功能,以可供面對面會議使用。Crafter車系共有中軸平頂與長軸高頂兩種不同的車室空間選擇,皆搭載2.0 BiTDI雙渦輪增壓共軌柴油引擎,擁有163hp最大德制馬力,能在1800rpm數時提供驚人的40.81kgm最大扭力,這樣驚人的馬力與扭力讓Crafter在面對台灣多山的地形都行平穩且輕鬆行駛,這也讓路上頭等艙Crafter成為行動商務禮賓車與明星保母車的唯一首選。

此外,還有Multivan、Caddy Maxi、Amarok,以及針對身障者並在北市、新北市、高雄市展開服務的Caddy IPC,以及戶外展區福斯商旅試駕體驗中心( Driving Experience Center ),一次滿足消費者商與旅的購車需求。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