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汽車] MITSUBISHI Lancer Fortis 1.8首度外銷中東市場 [打印本頁]

作者: frandyni    時間: 2012-9-16 12:52     標題: MITSUBISHI Lancer Fortis 1.8首度外銷中東市場


台灣發展汽車工業超過一甲子,技術和品質已有一定水準,因此繼裕隆飛羚101、FORD Escape/Mondeo M2000、MITSUBISHI Zinger、TOYOTA Corolla Altis在台灣製造並外銷到其他市場後,由中華汽車製造生產的MITSUBISHI Lancer Fortis 1.8也正式銷售到中東六國,這對中華汽車來說是技術獲得日本原廠肯定,也再度證明台灣車輛生產品質具有世界級水準。


受日本MITSUBISHI肯定,中華汽車於2012年與日本原廠進行大規模外銷合作,以產銷分工共同進軍國際的模式,聯手搶攻外銷市場大餅。兩方首次合作鎖定在汽車年銷量高達120萬輛的中東市場,合作車型為Lancer Fortis 1.8。日本MITSUBISHI副社長春成敬表示,在世界金融危機、日本大震災、泰國大洪水、歐洲債務危機及日幣的急劇上揚等變化環境下,將高品質且具競爭力,並由中華汽車所生產的Lancer Fortis銷往中東市場,將是MITSUBISHI今年推展全球生產體制重建的重要計畫;此外,他也相信透過中華汽車與台灣零件廠的合作,可以譲台灣製造的Lancer Fortis在中東各國大放異彩。

而中華汽車則表示,相信與日本MITSUBISHI新的合作模式,未來在外銷合作配合得宜之下,有望成為MITSUBISHI亞洲區第二大汽車供應鏈廠商。

據了解,目前在中東地區所銷售的Lancer,基本上就是台灣不久前才走回頭路的鯊魚頭,而台灣獨有的Lancer Fortis對這些市場來說宛如「變臉大改款」,因此當地經銷商決定要引進這些Lancer Fortis 1.8,然而放眼全世界的Lancer,也僅台灣生產這種造型與眾不同的Lancer,因此在全球共工的前提下,MITSUBISHI委託中華汽車生產Lancer Fortis 1.8,銷售到中東的科威特、卡達、阿曼、巴林、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黎巴嫩等六國,第一年總計將銷售1000輛到這些國家,爾後視需求將調整數量。2013年則將爭取擴大銷售至其它中東國家,預計年銷量將以倍數成長,此舉可將中華汽車帶入另一個高峰。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