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汽車] 裸露上空,OPEL Cascada半身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kingdomoo    時間: 2012-9-16 12:52     標題: 裸露上空,OPEL Cascada半身曝光


繼OPEL旗下最重要的中小型房車Astra於莫斯科車展首演之後,原廠也持續為未來的新車款透露新訊息,除了已經曝光的都會小車Adam以外,還有一款嶄新級距的四座雙門敞篷車。日前OPEL也進一步發出了兩張僅以「車頂」為主題的廠照!


由於這輛敞篷車已確定將在2013年初開始販售,因此國外媒體早已多次捕獲實車路試照片,從Astra底盤為基礎衍生而來得這輛敞篷車,常理判斷應該會命名為Astra Cabrio,但原廠日前所發佈訊息表名,這輛車未來將會被命名為「Cascada」。

原因有兩個,由於這輛車的長度將達到4,710mm比起Astra還要長上52mm,隸屬於中大型敞篷車款,比起同級對手AUDI A5還要也還要長70mm。此外,這輛車對於OPEL來說可是自1930年第一部VAUXHALL Cascada敞篷車後( VAUXHALL即英國OPEL)再度推出的敞篷車型,因而在採用了Cascada來重生這輛車的歷史。

而OPEL所發表的這兩張廠照顯示出Cascada開篷與閉蓬時的優雅姿態,頂篷部分則是採用鋁合金三段式軟篷的收納機構,可在車輛時速48km/h以下進行開啟或關閉作業。至於內裝部分則會與Astra來共用,並設定為標準四人座的車型。

最後這款Cascada敞篷車據國外媒體指出,有可能不會在巴黎車展上進行首演,將舞台留給Adam來創造人氣。並另選地點於2013年初發表Cascada敞篷車,隨後在英國上市,售價則預估為29,455英鎊(約新台幣139.4萬元)上下,利用較合理價格來搶入既有的敞篷車市場。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