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台東] 尚旺海產店 山味、海菜都讚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東] 尚旺海產店 山味、海菜都讚

台東市區「尚旺」海產店, 除了平價海產料理,川菜與小 炒更是一大特色,吃過的人都 說讚。

尚旺海產店掌廚的廚師就是 老闆郭正賢,他每天大清早到 港口及菜市場採買,透過多年 經驗,選出極新鮮食材,讓每 次上桌的菜餚,成為客人心動 的期待,他說「海產就是要『 鮮』,才會吃得到『味』」。


新鮮的海魚,是老闆郭正 賢每天在漁港精挑細選。挑選過的海魚切片後,不需沾醬, 咬下去就能嘗到海魚特有鮮度。

炸虱目魚柳 獨家招牌

海魚、蔬菜、豬肉等食 材,只要經過老闆 的手,就可以 料理出讓人 食指大動 的「山與 海」料理 ,包括以 海菜為主的涼拌料理、現撈海 魚生魚片、魷魚搭配麥片的軟 絲、海鹽烤的鯖魚等,都是拿 手菜。


「炸虱目魚柳」是尚旺海產店的招牌,酥脆鮮甜。

北方味的「酸菜白肉鍋」也 是老饕必點,「砂鍋魚頭」是 寒冬最暖身子的火鍋料理;讓 老饕讚不絕口的還有老闆獨創 的「炸虱目魚柳」,不僅酥脆 鮮甜,更是拌飯佳餚。

不鮮不上桌 吃得健康

「如果不鮮,絕對不出菜。 」郭正賢說,食材就是要鮮, 台東擁有得天獨厚的環境,食 物都最新鮮、自然、無毒健康 ,當天採集到的食材,就是當 天的食物,他秉持這樣的原則 ,加上自己對料理的構思,讓 顧客吃出健康味道。


魷魚搭配麥片的香酥軟絲,口感一級棒!

尚旺海產店的廚房裡,是山 和海的美食殿堂,雖然食材都 是一般餐廳最基本的家常菜, 但郭正賢巧妙融合自己的料理 手法,讓每一道菜都成了獨一 無二的美食,沒有精緻的擺盤 ,卻能夠吃到食物最美味的口 感。

店址:台東市四維路2段562號
電話:089-238-686
營業時間:下午4 時至淩晨2時。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