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高雄] 鵝肉施光華夜市招牌字鵝肉攤 冷冷寒冬暖暖身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高雄] 鵝肉施光華夜市招牌字鵝肉攤 冷冷寒冬暖暖身




醉鵝


燻茶鵝


鹽水鵝


鵝血

 夜市是台灣的特色,當有外國朋友來台遊訪,逛夜市一定是必定的行程,但是夜市裡的小吃五花八門,該怎麼選擇才不會誤觸地雷呢?位於高雄光華夜市末端的鵝肉施,是三十年多年的老字攤,其鵝肉鮮甜多汁,實屬美味。

  鵝肉味甘,營養豐富,有益氣補虛之作用,非常適合在冬天食用。鵝肉施它採用肉質甜度高且水分足的鵝肉,咬起來鮮嫩多汁,令人吮指回味。除了能體驗到原味鵝肉的鹽水鵝肉外,還有因浸泡在特殊配料而發出淡淡酒香的醉鵝,和經過數小時燻製而成,擁有迷人燻香的燻茶鵝,三者為店內招牌三寶,另外還有鵝血、鵝翅和鵝肝等特色鵝小吃可品嚐。

  在寒冷的冬天,鵝肉施還推出古早味薑母鴨,暖暖的薑湯搭配鮮嫩的鴨肉,讓冷冰冰的身子瞬間感到通體舒暢,歡迎來高雄遊玩的民眾來光華夜市鵝肉施品嚐不同風味的鵝肉料理。

電話:07-7161077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光華二路268號





TOP

ARTERY.cn